部落格 名家專欄 第六市場X李翔攝影展 六家攤商場邊花絮

05.12, 2020

第六市場X李翔攝影展 六家攤商場邊花絮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場邊花絮—攝影展》

差差李翔 X 第六市場攝影展

走訪六間攤商,喚醒生活的意義與溫度

來過第六市場的人,大部分都會愛上這裡的氛圍。買菜的平凡日子,悠閒的走一圈,就能整天都心暖暖的。粗糙、樸實的雙手,將全身上下所有的細緻都給了花時間心力栽種的農作了。匯聚在第六市場的溫度,就像停格在李翔照片上的生活,平凡、溫暖、真實、不加矯飾,卻能從中著實地感受到生活隱隱的炙熱。

透過李翔的攝影展,我們一起經歷第六市場每一天的日常生活,與我們所看不見得背後故事。

這次李翔與金典 綠園道工作團隊,從北到南走遍台灣西半部,親身走訪第六市場六家攤商的根源產地,穿越柵欄、腳踏土壤,聞著農田牧場混雜的味道,與頭家暢談好幾十年的努力與甘苦,細細品味作物的甘美鮮甜和頭家豪爽滄桑的笑聲。李翔按下快門,將這些溫度流動的珍貴片刻,全記錄在這次攝影展裡面。

六間攤商:金仔米店、虎山牧場、鄒古錐市集、五郎蔬果、雲嶺鮮雞、味榮柑仔店

 

虎山鮮乳

虎虎生風的「虎山鮮乳」 喝一口幸福洋溢,再一口回味無窮!

 

鄒古錐市集

吆喝叫賣,都在「鄒古錐市集」 堅持這條路,跪著也要走完!

 

五郎蔬果

跑跳江湖,攏按照你啦 !人情味滿載的「五郎蔬果」

 

金仔米店

「金仔米店」 全台好米一次網羅! 一飯入魂,用心米舖的有機越光米

 

味榮柑仔店

煮菜就欠這一味 快來「味榮柑仔店」 鹹鹹甜甜 喝了會回甘的味噌湯

 

雲嶺鮮雞

友善飼養,用心共好! 一直走在最前面的「雲嶺鮮雞」

 

《場邊花絮》—差差李翔X第六市場攝影展

時間:5/22(五)-7/10(五)

地點:台中金典 綠園道商場 3F第六市場

資訊:免費參觀

差差李翔 ✕ 第六市場攝影展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