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聖誕老人放假趣!2017一起來探訪「聖誕快樂窩」

11.21, 2017

聖誕老人放假趣!2017一起來探訪「聖誕快樂窩」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Welcome!歡迎光臨聖誕快樂窩!

2017.11.21(二)

 

        聖誕村1049號「歡迎光臨聖誕快樂窩」!你們是否都很期待今年在金典 綠園道商場的聖誕節特別企劃呢?大家認為聖誕節應該是個怎麼樣的節日呢?裝飾華美的聖誕樹,還是聖誕老人乘駕雪橇來完成你的願望嗎?

 

Back To Christmas 回到聖誕好時光

 

今年的聖誕快樂窩可能會和你想像的聖誕節不一樣~因為今年的聖誕老人想要暫時放下手邊工作,他只想要好好放一個長假,跟他最親愛的朋友還有家人渡過一次難忘的聖誕節,不過,你們有幻想過聖誕老人平常的生活嗎?每天的生活作息、他的嗜好、休閒娛樂、飲食習慣、和家人朋友的相處,又或者會不會好奇,他厚厚的鬍子到底是不是真的?上下班真的都是駕雪橇嗎?而他私底下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

 

 

Back To Home 快樂窩享聖誕

今年聖誕節,聖誕老人邀請他的朋友來到聖誕快樂窩,一起準備了很多特別的活動,同時也精心佈置了他家的前門、花園、以及妝點房子的每個角落,打造了一個讓他感到最放鬆,讓我們覺得舒適又夢幻的快樂窩,要讓大家渡過一個截然不同,令人永生難忘的聖誕節,充滿好奇與幻想的你,今年聖誕,跟著聖誕老人一起回家吧!

2017.11.24(五)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正式開村!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