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聖誕老人日常大公開 聖誕快樂窩正式開張

11.24, 2017

聖誕老人日常大公開 聖誕快樂窩正式開張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2017.11.24

 

HO HO HO~經過長途跋涉聖誕老人終於到家!大家期待已久的聖誕村正式開村!現在Follow me,搶先一睹化身為「聖誕快樂窩」的金典 綠園道商場。

 

聖誕村1049號-聖誕老人的溫馨窩

其實聖誕老人的家不在白雪靄靄的遙遠異國,而是藏身在台中的臺灣大道!仔細瞧瞧,充滿聖誕氛圍的商店街中,有一座鐵梯矗立在旁,有個熟悉身影正準備開啓家門,你沒看錯!那就是聖誕老人的家唷~

聖誕老人回家囉~

 

WHAT? 聖誕老人以車代步,雪橇掰掰!

打破大家對於聖誕老人駕著雪橇的刻板印象,其實聖誕老人跟我們一樣開車上下班唷!在金典 綠園道商場的大門口映入眼簾的正是聖誕老人的愛車,上面載滿了禮物和他最愛的食材,原來終於放長假的他正準備要做一頓豐盛的大餐開派對!

聖誕老人的愛車

 

聖誕老人愛園藝 蘿蔔蔬菜好繽紛

每個人都有休閒嗜好,聖誕老人也不例外! 1F戶外廣場的小花園正是聖誕老人的開心農場,為了慶祝聖誕節,高壯挺拔的紅蘿蔔先生還裝上了俏皮的紅鼻子呢!喜歡下廚與熱愛分享的聖誕老人還在一旁附上料理小撇步,讓大家在家也能輕鬆煮出好料理!

史上最俏皮的蘿蔔!

 

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 驚喜藏在罐頭中!

走進1F梯廳這裡是聖誕老人的廚房,愛下廚的他擁有各種調味料,而這裡的每個罐頭都不簡單,裡頭裝著含有祝福心意的藝術家限量商品!金典 綠園道商場今年特別邀請8位藝術家共同打造今年最吸睛的交換禮物,只要150元,就能和聖誕老人交換最驚喜的聖誕祝福!

藝想廚房裡擺滿了繽紛的驚喜調味罐!

 

愜意客廳空間 佈置歡樂聖誕樹

B1午茶空間則是平常聖誕老人最愛待的客廳,高達6公尺的聖誕樹上面擺滿了他最喜歡的禮物,繽紛串燈為這裡增添了濃厚聖誕氣息,最後剩下擺上閃亮的大星星就大功告成啦!

就剩下把星星擺正就大功告成!

 

充滿成長痕跡的聖誕快樂窩

除了以上五個絕對不能錯過的聖誕景點,在館內的角落還有許多聖誕老人的生活痕跡,每層樓各自展現不同時期的聖誕老人。搭手扶梯時記得左右瞧瞧,或許你會發現聖誕老人小時候參加比賽得來的獎盃,在館內漫步時,還能看到聖誕老人的生活照片牆!

聖誕老人兒時的床鋪
花圈上佈滿聖誕老人最愛的食材呢!

今年聖誕節來到金典 綠園道商場請放慢腳步,欣賞幕後團隊為大家精心準備的聖誕快樂窩,歡迎大家來玩!還可以打卡跟朋友說:這裡是聖誕村1049號,我來聖誕老人家裡作客!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