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市場新鮮故事 注意!蔬菜水果好朋友出沒在金典 綠園道商場

11.11, 2017

注意!蔬菜水果好朋友出沒在金典 綠園道商場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巨大紅蘿蔔先生搶先佔位

2017.09.06(三)

早在9/6號,有個巨大的紅蘿蔔先生悄悄的住進金典 綠園道商場的廣場小花園,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當時只有一個巨大的他孤單的站在那裡,但紅蘿蔔先生努力地吸取養分,越長越大,越長越大,原來他是為了讓自己有英俊挺拔的身材,等待著一件你不可以不知道的大事。

製作過程
運送過程
插入柱子固定囉!

 

蔬果好友的霓虹隧道創作理念

金典 綠園道商場行銷設計阿哲手繪稿

原來紅蘿蔔先生等待的是這個無敵吸睛的大磅秤。這個巨大磅秤是個具有神奇魔力的神奇隧道!可以直接通往3樓的第六市場!想要進入市場的隊伍已經排的落落長啦!每個蔬果好友都替自己精心打扮。蘋果小姐、橘子弟弟、茄子阿姨、鳳梨叔公、蔥帥哥,還有努力吸取養分的巨大紅蘿蔔他們都已準備好最佳狀態想要搶鮮上市了!

完成囉!

蔬果好友的誕生過程

當我們有了想要呈現的故事時,接下來就是要找到蔬果角色魔術師!裝置美麗的外表背後,有著怎麼樣的心血歷程呢?

這次要感謝的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抗議設計工作室( 大好き daisuki ),與我們經歷過最初的草圖構想,天馬行空的故事發想,以及日以繼夜的開會討論,一次又一次的修正與討論,除了裝置的樣貌,丈量擺放場地的位置,尺寸等等都是很重要的環節,歷經了漫長校稿,最後終於完成了角色人物的設定,最後再將這些想像化作現實,如此這般,我們可愛的蔬菜水果先生與小姐就這樣粉墨登場啦!

 

捕捉好角度輕鬆拍出好照片

大家看了介紹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和這些可愛的蔬果們見面了呢?

在這邊我們也跟大家分享一些排隊拍照的小技巧,商場梗最多的行銷小組在拍攝的過程當中,也都玩得好開心。

蔬果好友之間的完美空間讓你成為蔬果的一員
走進大磅秤前往上一跳,一起搭乘霓虹電梯吧!
排隊好無聊喔~來跟後面的茄子阿姨聊聊天吧
奇怪,怎麼都沒有往前呢?生氣到跺腳了

 

歡迎大家來金典 綠園道商場,跟著我們一起拍出好玩又好笑的照片!

 

聖誕節的到來,驚喜來找碴

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聖誕老公公也開始著手精心策劃,準備佈置家中裝飾和他心愛的小花園,屆時蔬果們是否也會換上新裝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