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What’s in 秋天在那兒X葉佩文秋天的包包

11.18, 2019

What’s in 秋天在那兒X葉佩文秋天的包包

圖文╱ 企劃部

秋天迷路好久,終於在今年回家了!舒適微涼的空氣,金黃、紅色錯落交織的街景,十一月是特別的季節,稻田豐收,鮭魚洄游,也是楓葉、落羽松、銀杏最美麗的時刻。秋天幫世界各個角落換上了專屬佈景,讓人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被偷換到另一個空間了!你看看,你看看,既然連大自然都換裝了,樂在挖掘快樂生活的葉佩文在下本人我,又豈能落後?!就從手邊的包包開始好了!

 

What’s in Bag  11/1FRI.-11/28THU.

4F_鴻晴國際◆實用性與造型兼具的包

 

 

秋天是什麼顏色?紅色、橘色、黃色?秋天都是溫暖的顏色,但奇妙的是將它們放在秋天場景裡,卻不會有炎熱的感覺。葉佩文邊走邊想著這個問題,抬頭熊熊看到有一區包包全部特價990!側背、後背都有,目光最先被它們的設計造型給吸引,容量也是無論外出旅遊、逛街、上課、上班都很適合,黑色、白色、粉色…,對耶!2019秋冬米蘭時裝週,粉色也是很夯的顏色呢!葉佩文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一襲橘色洋裝,拿了幾個包包照了照鏡子,是百搭秋季款包包們!

百搭款包包  售價4,180   特價990

 

 

1F_ELECONCE◆優雅細緻的精工包

優雅、細緻,總覺得認真生活、打理自己的女生,在舉手投足之間都會隱隱散發出這種氣質,就像這個包包一樣,第一眼看,眼睛為之一亮,再仔細看,又能發現第二層奧秘,組成包包的每個面,都是由時間一絲一線緊密穿梭堆疊出來,在不斷重複的過程中,造就精工技法,讓每一根絲線的位置與顏色配合的恰如其分,不顯得複雜華麗,又能同時展現出造型與立體層次感。葉佩文細細看著包,想著製作包包的師傅,覺得真是不容易;因著師傅對包包的講究,讓背它的人,呈現出一種精緻的感覺呢!

精工線紗配真皮斜蓋包  售價4,400   特價3,080

 

 

B1_Funboo Bag帆布包◆原創手工的帆布包

前幾年從日本紅到世界各地的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又有誰能想到可以將蘋果和筆合體,變成朗朗上口的熱門歌曲。葉佩文今天在 B1 逛商場時,看到這一咖特別的包包不禁多看了兩眼,要走前想一想還是又繞回去問了一下,那個包跟那個領巾實在是太讓人想帶回家了!加上已經想好領巾可以怎麼運用~除了綁在包包、作領巾正常發揮外,在任何有口袋的地方,都可以露出一隻狗趴在外面,像是襯衫口袋,這樣搭一定很有特色!什麼?你說葉佩文沒有考慮到帆布包的心情?因為它超級耐用咩,一咖就能上山下海打天下,花色超多樣,連珍珠奶茶、狗狗、貓貓圖案都有,有什麼好思考買或不買,當然是搭一組一起帶走!

大托特包+領巾  售價5,280   特價3,500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