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What’s in 秋天在那兒X葉佩文秋天的廚房

11.18, 2019

What’s in 秋天在那兒X葉佩文秋天的廚房

圖文╱ 企劃部

過去感受到秋天這個季節大概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但今年10月就微微降溫一直到現在了呢!真是久違的涼爽,快趁著現在的好天氣,把家裡的各個角落換季,朝著秋冬邁進吧!今天葉佩文帶大家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廚房換季的~

 

What’s in kitchen  11/1FRI.-11/28THU.

B1_PiiN品東西家居◆鄉村風別具溫度可愛的用品

軟木底搭上幾何圖形,簡單又不無聊,可墊在鍋、碗下方,既隔熱又止滑,上面再放著圖形簡單童趣的雞仔系列餐具,特別的有樸實溫暖的感覺,很適合秋冬寒冷的時候拿出來在餐桌上使用,讓人覺得食物熱度上升呢!

FEI方形軟木桌墊 疊紋/羽紋 推薦價95  任選兩件特價7折

CHAT雞仔餐具系列  推薦價75起   任選兩件特價7折

 

B1_FukuFuku◆想要日式便當就用日式餐盒

下半年新開幕的FukuFuku,不知道大家去逛過了沒~葉佩雯自己還蠻喜歡去逛那邊的日本小物,除了飾品擺設外,最多的就是各種別出心裁,來自日本的餐盒,有許多造型,或風格、功能不同的便當盒,每個都讓人愛不釋手呢!今天先介紹這個可以完全攤平的餐盒!這款餐盒的四邊底部有通風孔,這個功能非常的厲害~如果是放外表酥脆的食物,或是怕會悶軟的小點心,都可以放在這個餐盒裡,讓它散熱保持美味口感,這個實用的小功能,真不愧是日本來的餐盒,好有巧思呀!

WOODY便當盒(藍) 售價960   特價819

 

1F_藝遊味境◆萬木之王廚具超耐用

喜歡做菜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是這款柚木廚具系列,柚木富含油性,密度又高,摸起來特別的光滑圓潤,拿它做成廚具,除了手感佳外,也是非常的耐用、不易變形,除了煎匙、湯勺外,葉佩文還挑了可以切菜跟當擺盤都很實用的砧板,就好像早午餐店一樣放著食物,美美的拍照囉!視覺好吃度直接加100分!

柚木廚具系列  推薦價780起   任選兩件特價75折

 

1F_羅森資訊◆自製生啤天天喝

天哪!容許葉佩文高八度音介紹這個神奇的啤酒泡泡機!喜歡小酌一下的人都知道,啤酒放久了容易變苦,這是因為跟空氣接觸而氧化、變質的。生啤酒會受到大家的喜歡是因為泡沫比較多能隔絕空氣,延長啤酒的鮮度並增加風味,所以就是這台為什麼必buy的原因~它會用超音波一秒產生四萬次的震動,所以可以製造出像奶油一樣綿密的泡沫,喝起來超有新鮮生啤的口感呢!順便提醒大家,一杯啤酒的黃金比例是7分啤酒加3分泡泡的組合唷!快來試試吧~~

製作生啤這裡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0M0MG5FbY

amadana啤酒泡泡機  售價3290   特價2790

 

3F_仙德曼◆冬日不插電煲湯神助手

天冷熬湯想要不佔爐、省瓦斯又省電還兼具保溫功能,怎麼說都需要這個助手─悶燒鍋!葉佩文推薦這個仙德曼的輕量悶燒鍋,相較於傳統沉重的悶燒鍋,拎這一咖上山下海都不會有負擔,而且裝冰、裝熱維持溫度的效果都超好!顏色也有3個可以選,葉佩文看到很多人都會帶幾個不一樣顏色的,出門時可以分別食物標記,是不是很聰明呢!

輕量悶燒鍋(桃紅/時尚黑/時空銀)  售價5000   特價3500

 

3F_Lock& Lock樂扣樂扣◆升級刀具做菜更省力

你家的菜刀很久沒換,還是一磨再磨,但永遠不夠銳利嗎?如果有上述症狀,葉佩文恭喜你,可以換菜刀了!而且趁現在家庭主婦神牌樂扣樂扣推出刀具四件組大特價,快買起來~買起來~讓葉佩文來說明一下,整組採用高級不銹鋼,硬度高、除了更耐磨外也抗腐蝕性,加上採W流線型握把,符合人體工學,切菜更省力,還有手指保護裝置,將靠近手的部分刀刃磨圓,使用起來更安全唷!並且通過SGS國家級食品認證,這樣大刀、小刀加剪刀再含一個底座的4件組,讓你廚房的大小事通通迎刃而解!

廚房用刀具四件組  售價1709   特價999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