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指南 店鋪一覽 Lock & Lock 樂扣樂扣

品牌理念:

(一)尊重對客戶的承諾

「簡單&快速」的企業宗旨,用熱情和汗水不遺餘力研發和創新,持續發展多元化的產品線以及高品質產品,以滿足客戶並長期提供優良的產品。

 

(二)成為韓國引以為傲的全球企業

創新的產品及價值觀,行銷至全球119個國家。

於美國、中國、印度、越南、德國及泰國等6個國家設有海外支部。

全球已擁有87家直營銷售門市。

開放的企業文化,面對快速的市場變化,將持續保持競爭優勢。

2003年樂扣樂扣微波保鮮盒成為韓國第一大品牌。

2013年躍升為世界第一的保鮮盒領導品牌。

2014年於中國蘇州開設第一家F2C (Factory to customer) 專賣店,主打工廠直送門市,價格最為實惠。

2016年於韓國開設第一家價格實惠、品質優良的P&Q (Price & Quality) 專賣店。

2017年於越南開設第一家旅行用品Travel Zone專賣店。

 

(三)實踐以分享為中心的企業理念

透過尊重環境、人類,與執行各種社會公益活動,傳播樂扣樂扣溫暖的文化,積極分享樂扣樂扣的企業理念。

持續接受挑戰與保持熱情,並以信任和尊重為基礎,透過所有員工的合作,往全球市場領導者的目標邁進。

 

使命:

重視環境與人的使命

樂扣樂扣自1978年成立以來,持續以「環境與人」為主的經營理念,優先考慮整體環境的保護,以及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方便為主要準則。

 

願景:

成為領先全球的綜合性居家用品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