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 秋涼換季 嫦娥穿華服

10.09,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 秋涼換季 嫦娥穿華服

圖文╱ 企劃部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嫦娥奔月、吳剛伐桂、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那些圍繞著「月球」的傳聞與傳說,

拉寬了我們的想像維度,也激發出遼闊的渴望與好奇。

而一年之中又有什麼時節比九月更適合以「月球」 為主題出發呢?!

這次讓我們發揮想像、攜帶好奇心一起奔向月球,用力探索未知吧!

最近的風吹來又大又涼,葉佩文已經從短袖換到薄外套,有感秋天真的來了!其實秋天是一個很棒的季節,既不會太熱又很涼爽,衣服也很百變,可以外面加上罩衫,或是穿上不同材質的薄長袖、長裙都很適合,而且之前夏天不敢穿的厚重顏色,現在都可以拿出來,反而覺得很穩重呢!今天葉佩文來介紹幾間別具風格的設計師服飾,新一季的秋冬款,穿上就像嫦娥仙女一樣,看起來飄飄的很有浪漫感唷!

 

 

拼接中找尋秋天的爛漫細節

▲上圖,洋裝/14,800元。

這一季的「邱明珠 CHIU MIN CHU」設計師服飾,主題是「愛與和平」,結合反戰後的波西米亞風格,因此會出現鮮豔挑明的裝飾、色彩,或柔美的蕾絲、刺繡、珠串與流蘇等經典元素,來表現那種追求自由的奔放灑脫。

 

▲左圖,外套/178,800元,洋裝/88,000元。右圖(左),外套/15,800元,上衣/7,980元,裙子/8,680元。右圖(右)洋裝/13,800元。

左邊這套使用溫和的裸色系,加上很有秋天感的葉子刺繡,運用內裡布料的柔軟與外層隔紗的霧感特性,讓落葉看起來更生動,再外搭一件由蛇皮、貂毛、狐狸毛等各式材質拼接,看起來溫暖卻又率性的短版外套,整體來說柔和又不失個性。

右邊的牛仔裙剪裁流暢,並在裙子尾端留有牛仔不修邊的鬚,整體看起來更和諧,再搭上歐洲的面料與小羊皮這兩相迥異材質拼接的外套,同樣在展現十足女人味的同時又不失自我。另一套洋裝用外襯內裡的方式,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微透膚的材質,加上精緻又可愛爛漫的刺繡,還有洋裝的剪裁本身就非常的波西米亞,很適合喜歡浪漫風格、氣質又有個性的人唷!

 

▶2F 邱明珠CHIU MIN CHU

 

 

翻轉色彩穿出自我姿態

▲上圖,印圖舒適黑洋裝/7,980元。

如果你秋天也想要穿得繽紛亮眼,葉佩文推薦你「C R Y」這家設計師服飾,設計總監葉珈伶經營品牌30多年,玩心不減,將擅長的設計手法融入時尚元素,並簡單、去複雜化,加上線條勾勒出女孩的動人姿態。這一季秋冬的色調以白、粉嫩色系跟印花布為基底,黑色為輔,更貼近年輕人簡約、有個性的自我調性!喜歡嘗試各種風格的女孩們一定都可以在這盡情挖寶!

 

▲左圖(上)、右圖(前),花布拼接洋裝/15,980元。左圖(下)、右圖(後),附腰帶大衣/11,980元。

說到秋冬,不能少的就是一件大衣呀!不管什麼只要套上大衣,瞬間氣質加分,氣勢也加分,上面兩件同色系、不同材質的大衣,可以搭配不同的穿搭,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另外裡面搭的裙子,葉佩文也是好喜歡呀~多層次的薄紗,看起來很夢幻,配上風衣式的大外套,更顯率性。毛呢大衣看起來溫暖,帶給人好親近的氣息,裡面的洋裝超級美,素色看來沉穩,但中間穿插碎花布料,展露意外的甜美,真是秋冬的小心機呢!

▶2F  C R Y

 

 

秋冬是自然的豐沛色系

▲左圖,黃格棉圍巾/2,900元,風衣/7,800元,長版上衣/6,600元,褲子/4,900元。右圖,條紋棉圍巾/2,500元,小外套/6,400元,棉麻洋裝/7,500元,褲裙/5,400元。

如果你是屬於更自然灑脫的簡約風格,那就來看看「 & by tan&luciana」,以對細節有獨有美學品味的「&」來說,一般以呈現純淨、舒適的布料為主,今年秋冬也不例外,但融入了更多的色彩在裡面,也許秋冬會有許多深色系、大地系的衣裳,這次還要帶給大家自然系的豐沛色彩,即使是在蕭瑟的冬日,也可以藉由設計師的慧眼,發掘更多不同的顏色。像是下雪的圍巾,或是紅褐落葉般的風衣外套,還有同樹的長裙,藉由不同色系的深淺搭配,可以發現秋冬的低調也是很多變的,提供給森林系或簡約自然風格的女孩!

▶1F & by tan&luciana

 

為了避免大家換季的煩惱,葉佩文先幫大家找了3間設計師服飾,不同風格的「妳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的樣式,這個秋冬一起透過設計師的角度穿搭吧!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