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 簡單甜點 吳剛也有少女心

10.03,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 簡單甜點 吳剛也有少女心

圖文╱ 企劃部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嫦娥奔月、吳剛伐桂、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那些圍繞著「月球」的傳聞與傳說,

拉寬了我們的想像維度,也激發出遼闊的渴望與好奇。

而一年之中又有什麼時節比九月更適合以「月球」 為主題出發呢?!

這次讓我們發揮想像、攜帶好奇心一起奔向月球,用力探索未知吧!

 

起風的秋天到,食慾也跟著被吹起來,最近的葉佩文在吃完飯後,總覺得要再來個飯後甜點才會滿足~~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於是尋尋覓覓之下,找到了3種吃甜點的方法,每個都很簡單,我想就算是在月球上伐桂的粗獷吳剛也可以可以達成呢!所以各位女孩快看這篇呀~還可以指使身邊的「男性友人」親手製作,或是一起料理升溫感情,也是很不錯滴!

 

 

多種料理難不倒鬆餅機

 

來介紹居家的吃甜點方法,葉佩文挖到的這台TESCOM三盤式鬆餅機簡直是寶!先看這復古的大紅烤漆,和輕巧好攜帶的手提設計,光是外表就很美麗,裡面還附有三種烤盤,可以做熱壓吐司、格子鬆餅和點心棒,一台機器,鹹食、甜食一次滿足,操作也很簡單,內附各式烤盤食譜,教你製作出美味的點心,還有定時,預防忘記關電源的安心設計,在預設時間到了之後,電源會自動關閉,並發出鈴聲通知製作完畢,是一款安全簡單的鬆餅機,媽媽們也可以用這台跟小孩一起動手DIY,手殘的男性朋友也能輕鬆製作,是不是很棒~而且葉佩文還看過,有人使用這台鬆餅機來炒菜,也太多功能了吧!

 

▶羅森資訊:TESCOM三盤式鬆餅機 推薦價1,490元

 

 

來當0失敗甜點大師

 

葉佩文要推薦自己客製甜點的方法,可以算是一個新的約會行程,媽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如何動手做出甜點,就在2F的「動手玩」。寬敞明亮的空間,設備齊全、材料精選的廚房,這邊可以自己選擇想做的甜點,種類非常的多,舉凡餅乾、杯子蛋糕到戚風蛋糕或塔類應有盡有,選定之後照著平板上清晰明瞭的步驟操作,人人都能做出高水準的甜點,而且親手做甜點有趣又好玩,大家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女孩們還可以在這裡訓練男朋友親手做甜點,保證也是百分百成功,這樣的午茶約會也別具意義唷!

 

 

今天葉佩文就親手做一個珍珠奶茶戚風蛋糕,它特別使用唐寧紅茶製作,因此茶香十足,在戚風糕體上面還看得到加入的茶末,吃起來也更有味道唷!而且照著平板清晰的步驟,慢慢的麵糊跟配料就出現,而且剛從烤箱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好香呀!再淋上珍奶配料,口水就流下來了~而且現烤現吃就是不一樣,特別的好吃,還有滿滿的成就感,是個滿載而歸的行程!

 

▶2F動手玩 珍珠奶茶戚風蛋糕 480元/其他甜點價錢請見:https://goo.gl/mrUct8

 

 

 

經典難忘的法式焦香甜點

 

如果以上吃甜點的方法,都嫌太麻煩的話,葉佩文只好忍痛公布我的甜點口袋名單,讓大家直接買來吃,最方便!這家位在第六市場的德麗烘焙,做的都是經典的甜點,包括台式蛋糕捲、虎皮蛋糕、牛粒,還有就是葉佩文覺得高CP的法式甜點,這邊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可麗露,他們家的可麗露目前出了:原味、70%生巧克力、日本茶3種口味,每顆的外皮焦香脆硬,甜而不膩,咬下內裡濕潤柔軟,帶出更深層的味道,真是讓人驚嘆連連的甜點啊!

 

看起來雖然小小一顆,卻很有份量,可以喝上一下午的茶,而且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買到囉!現在可麗露還可以包成禮盒,看起來精緻又質感,送禮好方便,保證人人都愛!

▶3F_第六市場_德麗烘焙 推薦價50元/個,不限任何口味

 

秋天在想吃甜點的胃的需求下,葉佩文挑了這些不同的吃甜點方法,每個方法都好簡單,男孩們也可以簡單執行,各樣的方法適合不同的時候,有少女心的大家都別錯過唷!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