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大玩everysum+的時尚樂趣

06.19,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大玩everysum+的時尚樂趣

圖文╱ 企劃部

在工作裡面我們懷抱著小小熱情努力發光,但卸下工作,我們也渴望擁有
自己的步調與節奏,盡興享受生活。金典 綠園道商場看見每個為工作努
力、在生活享樂的你,本月精心挑選適合「上班中」與「下班後」的專屬
選品,讓不同身分的你,都能過得萬分精彩。

 

屬於你的潮流 一個都不能少!

常常有女生傻笑著說『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葉佩文其實也常常說出這句話,但,女人嘛~總是想要美美的登場,想要成為全場焦點,一天換三套衣服也不成問題,但挑選衣服總是要東跑西跑,這間挑休閒的,另一間挑正式的,雖然樂在其中,但老實說也很花時間,今天葉佩文決定要來分享給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為什麼她總是能在短短的時間裡挑出萬人迷的服裝搭配,休閒的、正式的,都可以在這裡完成!

 

 

闖進everysum+的世界

everysum兩個清晰俐落的單字,代表輕齡都會世代女生,用熱情與積極,追求人生每一個項目的完美總和,不考驗時尚小聰明,卻充份表現高度搭配智慧,不刻意追求侷限的流行定義,但絕對接軌國際潮流趨勢,帶有趣味度的藝術思維、牽著輕解構主義的手,讓everysum+ 闖進妳的世界,大玩時尚樂趣!

 

今天就來看看葉佩文為大家推薦的幾款搭配,這之前葉佩文特別要跟大家說一句話:「在everysum+真的很好找衣服!」這幾套也是我快速的拿來搭配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日劇,叫做「校對女王」,葉佩文我很喜歡那部,看著女主角每天不一樣的衣服搭配,就覺得上班就該這樣呀,真賞心悅目!因此決定不要再起床沒換衣服就出發到公司了,才發現原來換然一新的自己,不僅更有動力上班,一切都更好了,謝謝everysum+呢!

 

俐落大方 褲裝也能擁有優雅女人味

「七分袖花布圖騰襯衫」加上「大圓釦卡其寬褲」,輕鬆一搭,出門上班感覺就不一樣,其實穿的好看整齊,也是對人、對工作的一種尊重,看起來有精神又俐落,大方的搭配,讓人看了也舒服,自己也心情好!誰說穿的漂亮就不好做事,充滿女人味的褲裝搭配,做起事來可以很有效率。

 

 

氣勢滿分 兼具俏皮甜美 玩味十足

「印花字母格紋套裝」這套真的是氣勢滿分,但又不失自己獨特的風格!很推薦在設計公司或廣告公司上班的你,袖子部分作出較誇張澎度,讓整個人看起來立體又挺,只要順順的讓袖子自然垂擺,就可以輕鬆駕馭它,褲管凹折的小精心設計,小露腳踝更有女人味,整雙腿更修飾細長,讓你自信滿滿。

 

 

端莊中的休閒 輕鬆做自己

這套「荷葉邊無袖牛仔背心」大家第一眼應該注意到上衣下擺的荷葉邊,牛仔受大家歡迎,但一般人可能又會認為,丹寧材質服裝,較休閒,穿去正式場合不妥當,不過這件背心,利用混合材質,設計出立體荷葉邊,領子的部分也很挺拔,胸口點綴的雙口袋,不失可愛氣息,端莊中帶有休閒,讓你在開會時也能輕鬆做自己。(對了!無袖的部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多了一小節,完全可以遮擋女生在意的寬寬肩膀唷!)

 

 

大家看完上面已經心動了嗎?先不要急,接下來葉佩文要介紹兩套休閒的款式~

 

下班時刻 舒服自在擺第一

「針織條紋上衣」加「卡其寬褲」,寬鬆的搭配加上舒服的材質,讓你的假日可以完美度過,看似簡單的搭配,但衣服上的細節也沒有少,條紋延伸下來,自然的擺在褲頭,別小看那兩條,它們可是可以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高挑,有修飾身形的作用呢!轉過身,條紋也延伸到背後啦,加上背後的折線,都是簡單中的巧思。卡其寬褲的折線,也讓自己多了點個性,覺得寬鬆的衣服不好駕馭嗎?這套你絕對可以來試試,打破你的思維啦~

 

 

旅遊踏青 去海邊散散步吧!

無袖條紋洋裝,馬上可以聯想出的「度假風格」,可以穿著它上街,也可享受海風,再戴上一頂草帽,讓everysum+幫你打造最放鬆自在的風格。

 

 

好的衣服才能穿的長久,獨特的風格,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不同。知道你現在已經很心動,那就不多說啦,快到2F everysum+,屬於你的風格這都有,讓穿美美成為你開心生活的動力!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