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國寶級保養「紅豆杉原素」

06.15,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國寶級保養「紅豆杉原素」

圖文╱ 企劃部

在工作裡面我們懷抱著小小熱情努力發光,但卸下工作,我們也渴望擁有
自己的步調與節奏,盡興享受生活。金典 綠園道商場看見每個為工作努
力、在生活享樂的你,本月精心挑選適合「上班中」與「下班後」的專屬
選品,讓不同身分的你,都能過得萬分精彩。

 

國寶等級保養品,讓肌膚自癒修護力UPUP

愛面子是人的天性,很多人有時只要照鏡子,一點點瑕疵都會看得嚴重,想盡辦法拯救它,像葉佩文我也是,尤其每天上班壓力大,事情做不完,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毛孔越來越大,也會因為煩惱,細紋也跑出來搗蛋(生氣)

工作問題壓力大,可不能讓肌膚也承受壓力啊!我想要「美麗上班」又「美麗下班」啦~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葉佩文就要來造福有肌膚困擾的人。

 

活煥經典,肌源能量 猶如新生

 

 

葉佩文偶然發現了杉之淬SANTAXUS「活煥經典系列」,它是特別為像台灣這種潮濕氣候所研發,質地柔滑清透不黏膩,裡面富含多種珍稀漢方修護精華,能改善肌膚受損,有效解決肌膚乾燥、暗沉、泛紅、老化等狀況,讓想要變漂亮或修護肌膚的你,重拾潤澤光滑。

看到這裡,心跳已經撲通撲通的你,就趕緊看下來吧

 

白拋拋幼綿綿,優質肌膚好夥伴

1.活煥賦活菁華露-柔皙好亮澤

每天早晚洗完臉,沾取一點點,輕拍按摩讓臉吸收,它主要成分有「紅豆杉原素」、「雲芝植萃」、「冬蟲夏草植萃」、「海藻萃取」,令人驚喜的是,它還藏著特別配方,像是「紫草根植萃」、「大小分子玻尿酸」、「南極海天然醣蛋白」、「金箔」,富含珍稀漢方及多樣高效保濕因子,能活化肌底,質地輕透也很適合夏天使用,用完真的有種肌膚澎彈的感覺,也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健康有光采喔。

 

2.活煥賦活凝霜-豐勻緊緻

葉佩文認為這款活凝霜除了很適合給因壓力大而慢慢跑出細紋的你,也很適合送給辛勞的媽媽,讓肌膚再現緊緻,打造無齡肌,它主要成分有「紅豆杉原素」、「雲芝植萃」、「冬蟲夏草植萃」、「海藻萃取」,特別成分有「分子釘」、「玻尿酸」、「紫草根植萃」、「褐藻萃取液」。

 

3.活煥金純修護凝磚-嫩白舒緩

 

想要改善蠟黃暗沉、肌膚粗糙,讓肌膚變得超亮白,靠這瓶準沒錯,聽說回購率百分百,添加修護元素的紅豆杉活性精萃,以椰子油做基底,經歷長達90天成熟的黃金修護凝磚,能深層清除毛孔內堆積的油脂汙垢,使毛孔清新舒暢!

 

杉之淬SANTAXUS的活煥經典系列,使用後除了毛孔變細緻,整個臉也散發出天使般光澤,敏乾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痘痘不再囂張,過敏say no,粉刺也say goodbye,還有一點,女生最在意的,使用完之後,妝容真的更服貼,臉上水水,整個人都更水。

 

想要讓肌膚更安定,出門讓人多看兩眼,就到1F杉之淬SANTAXUS,試用看看「活煥經典系列」,送媽媽送老婆也都是好選擇喔(葉佩文的男朋友一定要看到這篇文章喔!)

商品名稱:活煥賦活菁華露+活煥賦活凝霜+活煥金純修護凝

圖片/部分資料參考:杉之淬SANTAXUS官方網站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