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新春滿福飽—穿新衣來迎新

01.09, 2019

#金典葉佩文╳新春滿福飽—穿新衣來迎新

圖文╱ 企劃部

迎新春一起採買新衣擁抱新生活吧!這次勸敗的葉佩文要在大家領年終前夕,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服飾值得入手。貼心的葉佩文為大家蒐羅的類型可是從異國風情、成熟韻味到自在率性都有呢!葉佩文貼心提醒,如果怕傷荷包請斟酌一下再往下看唷!

 

 

饒富異國風情的女人味

 

葉佩文覺得異國風情的服飾也代表某種優雅的女人味,雖然葉佩文自己並沒有收集太多這類型的服飾,但看到適合的人穿上這類型服裝常常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呢!如果妳也是喜歡異國風情服飾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位於2F專門販售印度服飾家飾品「Bidala」,「Bidala」的老闆常常親自飛去印度帶貨,各式饒富風情的印花洋裝真的讓人看得愛不釋手,恨不得每件都拿起來試穿看看!而且除了風情萬種的印花洋裝,老闆也會帶許多別具巧思的傢俱家飾品回來喔,喜歡異國文化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逛逛啊!

 

▲印度棉印花洋裝/原價4,680元 晴天卡友價9折

 

細節讓女人更加細緻

 

迎接新春當然要穿上討喜的顏色,這件來自「Émilie Louis」的亮色長版大衣根本就是葉佩文的菜,它的黃色雖然亮眼但又帶有一種溫和,而且女孩們一定都要買一套這種長版大衣,穿上去不僅修身保暖,又能完美加值迷人氣息呢。「Émilie Louis」的服飾都非常強調剪裁與注重細節,布料也都是選用歐洲與日本進口的素材,兼顧品質與質感喔!

 

▲亮色長版大衣/原價19,800元 晴天卡友價8,910元

 

率性女孩請出列

 

丹寧女孩看過來,如果妳熱愛牛仔風格,就絕對不能錯過以丹寧風格為主的「SISJEANS」,說到「SISJEANS」葉佩文真的是不小心手滑敗了好幾件,因為他們家的衣服不只實穿、剪裁特別、風格多元,更重要的是價格也挺親切的呢!現在搭配印花活動,1枚印花可以現折200元,溫柔風格穿膩了,新年一定要來「SISJEANS」挖寶,穿上酷帥風格,當個率性女孩!

 

▲櫃上消費滿2,500元,即可憑1枚印花現折200元

 

一襲成熟優雅韻味

 

葉佩文覺得皺褶、摺衣類服飾特別能勾勒出成熟女人的韻味,有天逛到了位在2F的「Bishop」發現這類型的服飾可以讓整體搭配更有層次呢!摺衣穿起來舒適透氣又有彈性,而且布料經過特殊處理,所以更不用擔心衣服會被弄縐。過年快到了,葉佩文決定下次要帶媽媽來「Bishop」採買新衣!

 

▲假兩件背心洋裝 原價8,980元 卡友價4,041元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