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新春滿福飽—新行頭新春最派頭

01.16, 2019

#金典葉佩文╳新春滿福飽—新行頭新春最派頭

圖文╱ 企劃部

迎新春一起採買新衣擁抱新生活吧!這次勸敗的葉佩文要在大家領年終前夕,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服飾配件值得入手。本週除了服飾外,葉佩文加碼為各位獻上最能畫龍點睛的配件,有好行頭新春才最派頭!

 

 

穿出經典斗篷風格

 

今年台灣的冬天似乎沒有過往那麼冷,因此像是容易讓身材看起來圓滾滾的羽絨衣暫時把它好好收進衣櫃吧,這個時候比較沒有身材限制的斗篷就是最好搭配的外套單品,要駕馭斗篷其實不難,只要掌握「上身寬鬆、下身合身」,並且內搭以貼身的衣物為主,就能穿出顯瘦風格喔!設計師原創服飾配件品牌「闊貓」,就有推出毛呢斗篷,不只輕暖又好搭配,只要記得葉佩文的穿搭提醒,這樣每個人都能輕鬆穿出風格美!

 

斗篷/原價1,680元 晴天卡友價1,180元

 

披上輕暖的頂級喀什米爾圍巾

因為今天冬天沒那麼冷,所以輕盈又兼具保暖效果的圍巾也是很好穿搭的選擇,Zentopia Life Style以販售「頂級喀什米爾圍巾」為主,它們家有各種款式與花色的圍巾可以選擇,但葉佩文本身喜歡顏色單純的圍巾,因為幾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非常好搭配,而且圍巾也有各種打法,只要稍為變化一下打法,即使是一樣的服飾也能有不一樣的穿搭風格喔!

 

延伸推薦:Zentopia Life Style為你披上最細緻的輕盈溫柔

 

原色窄版喀什米爾圍巾/原價4,780元 晴天卡享95折

 

畫龍點睛的台灣原創手工帆布包

 

如果想要好看又耐用的帆布包,那就一定要來「Funboo bag」逛逛,它們家的包包從設計、裁剪、車縫到包裝都是自己一手完成,而且使用的材料是台灣傳統帆布再搭配來自日本的印花布,台日風情混搭,好看又不容易撞包。而且除了花色齊全的帆布包,「Funboo bag」也有各種圍巾、髮飾以及帽子等配件,很適合三五姐妹一起來挖寶!

 

雙面托特包(大)+雙面羊絨圍巾/原價9,960元 卡友價4,488元

 

CP值超高的台灣原創女鞋

有一天葉佩文帶了媽媽來逛「Mioféel」,想不到媽媽一穿成主顧,除了款式多樣、價格公道之外,重點是它們家的的鞋子都是使用真皮軟墊,因此穿起來舒適對腳底板也不會造成負擔,特別是上了年紀的長輩有時不能走太多路,因此有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鞋子很重要啊!現在憑晴天卡來「Mioféel」消費滿3,000元,還可以馬上現抵300元,過年一定要再帶媽媽來逛逛,好好孝敬他們!

 

真皮圓頭淑女鞋/晴天卡消費滿3,000元現抵300元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