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斐得蔬食,熱浪來襲,3F現正式營運中!

09.20, 2022

斐得蔬食,熱浪來襲,3F現正式營運中!

圖文╱ 企劃部


「斐得蔬食。熱浪來襲」延續斐得蔬食的新蔬食主義,多元的創意料理,有特色的台灣芭蕉爸爸與南洋阿嬤的手路菜、多款南洋火鍋、無國界料理、南洋烤Pizza、手工甜點、南洋飲品,道道經典,口味多元且深受蔬食者喜愛,超過50道創意料理,顛覆對蔬食的想像,特色風情、創意美味。

餐廳風格上也花了不少心思,招牌及空間設計上展現了新南洋風情,熱情有活力,餐廳內則融入現代,天花板以鐵件方格與乾燥花不規則交錯呈現,而牆面則以不同主題牆來呈現,有繽紛藝術的餐廳迎賓牆、乾燥花夢幻的網紅牆,每一面牆都好拍,大器卻又帶點衝突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用餐空間寬敞且舒適,使用不同的漂流木、畫布造景,搭配木質的用餐桌椅,店內超過100個座位,適合家庭、親友聚會用餐,歡迎熱愛蔬食的好朋友,一起來吧!

 

 

蔬食料理當道,逆勢展店
吃蔬食,用行動守護地球
歡迎大家來品嚐蔬食美味
【斐得蔬食。熱浪來襲(台中金典綠園道三樓)】
訂位電話:04-2323-629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假日至22:00)
餐廳地點:金點 綠園道商場 3F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