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 - 03.30, 2017

Mini garden 3

ONLINE DM

 

生活是象限,時間為軸。我們相信好的企劃,能為生活播下一顆改變的種子

2017年3月開始,金典都將與你分享一個關於生活的專題,只要用想要改變的心意翻土,花時間,灌溉靈感、整理施肥。讓心滋長,讓生活Growing Up,每個人終能一點一滴的積累成長,最後長成你/妳想要的樣子,如花盛開。

晴天點數長大了 — 1點變1元

oh,to run 大人的跑步課 — ON YOUR MARKS

晴天良品 — 一抹春天的氣息

微觀花園 — 2F SH[ ]W room

 

莎士比亞說:「身體是我們的花園,意志力是園丁。」
Our bodies are our gardens, to the which our wills are gardeners.

一點點拖延、一點點藉口、加上一點點忙碌,生活就變得雜亂無章,像是一座荒廢的花園,

如果身體是我們的花園,意志力是園丁,我們是不是更該好好耕耘?

 

如同植物行光合作用,身體也需要動一動,讓它帶著氧氣四處伸展,來──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伸伸懶腰,練練柔軟度,深呼吸,增進肺活量,閉目冥想,強化意志力

OK? Ready? Let’s GO!

Chapter 1 柔軟度篇>>>Chapter 2 肺活量篇>>>Chapter 3 意志力篇>>>Chapter 4 開始跑吧!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