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開喜鬧市滿額禮

12.30, 2021

開喜鬧市滿額禮

圖文╱ 企劃部

開喜鬧市 !

1.18 TUE. – 2.05 SAT

活動期間,晴天會員當日累計消費,

滿1,000即可兌換客製化春聯乙組(每日限量30份)
滿2,000即可兌換彈珠台體驗乙次(活動期間共限量500組)
滿
2,500
可體驗塔羅測驗乙次(每日限量3人,每人限2個問題)

 

開喜鬧市攤位介紹

就是固寫—手寫的溫度,溫暖的祝福。

 

除舊布新之際,書寫正是新年內化過去成長啟發、重新梳理嶄新目標的途徑。
跳脫傳統制式架構,將所思所想化為組合字、文字畫。提供現場點字,寫下想要的祝福,鼓勵透過張貼春聯來表現自己思想。
期盼新年與你團聚,將你的重望讓我來寫現,暖和彼此的身心。

 

BEAD KING 彈珠台

懷舊復古的彈珠台,勾勒小時侯的美好童年回憶,過年佳節與家人一同回溫溫暖記憶再也適合不過了!

 

方間冶所—一件器物可以是工具,不用時也可以是飾品。

「方間冶所」以極簡設計風格出發,好的設計要能兼具實用與美感為選物原則。我們關注於台灣傳統工藝的傳承和創新,期望和各設計夥伴一起保存台灣這片土地上悠久的好技藝,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都可以使用這些器具。

隨著這二三十年來環境問題,我們也努力讓挑選出的商品在環境中是友善的,並且能長時間使用陪伴著我們。

 

星光流域塔羅

星光流域塔羅採用的是「神啟塔羅」的占卜方式,將問題抽絲剝繭,找到真正的源頭來對症下藥無論是有煩惱的你,或是想要得到好運虎虎虎,歡迎一起來第六市場開喜鬧市和老師們詢問!

 

字花攤

2018年,當時的靈感來自希望販賣的字畫作品可以像繁花盛開般燦爛且豐富,也於2019以同名成立了書寫品牌,我們以現代書法為主且結合設計,創作不再只是以書畫方式呈現,包含商標Logo、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等我們也都與書法做連結並創新,東西方元素的結合,兼具傳統美學又有現代感。

 

艾瑞克的異想世界—捏麵人

捏麵人始於何時已不可考,但從新疆出土的麵製人俑與小豬距今已一千三百多年看來,推測捏麵人技藝的起源相當早,在三國時代與唐宋也有類似記載。一開始臺灣並無「捏麵人」這個說法,而且也只是大家冬日搓湯圓的娛樂,搓完湯圓後,大人們通常會故意留下一些「粿碎」(臺語),利用事先買好的少許染料將粿碎染色,搓成十二生肖動物,因此又稱為「雞母狗仔」。玩膩之後將這些麵團投入熱水或烤火,即可當作點心食用,十分環保。

注意事項:1.本活動相關規定如「第六市場 開喜鬧市」規範,活動期間於第六市場累計消費達指定門檻,即可至3F服務台兌換鬧市乙次,限當日消費發票累計,恕不接受跨日累計,且已兌換之發票不得併入下次消費累計2.贈品以實際領取為準,圖片及文字僅供參考。3.詳細兌換細則與兌換時間依鬧市攤商為主,其他未盡事宜依3F第六市場服務台公告為主,本商場保有活動解釋、修正、更改之權利。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