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盡顯風格的各式丹寧服裝

05.15,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盡顯風格的各式丹寧服裝

圖文╱ 企劃部

5種實用的丹寧穿搭法

百搭的丹寧是日常穿搭的必備品之一,而且葉佩文認為丹寧是不分性別年齡,每個人衣櫃一定都要有幾件不同款式的丹寧因應不同風格與場合才行,平常就對時尚略懂略懂的葉佩文,今天就不藏私來教大家幾招實用的丹寧穿搭法吧!

 

STYLE 1:展露風情的丹寧穿搭

夏天到了,適時小露性感更能讓穿搭充滿魅力,穿上有個性的上衣,露些肩膀或平坦的小腹都是一種自信的展現,再搭配好看的牛仔褲便是自然又不失性感的夏日丹寧風格。

 

STYLE 2:過膝丹寧裙優雅又有個性

丹寧短裙可以大方展現女性小腿曲線,但穿上過膝裙則更能表態個性,因此近年來時尚穿搭更流行穿上過膝裙展現女性獨特的風格,而且越來越多丹寧過膝裙剪裁上更有巧思與設計感,比起短裙,好看的長裙其實更能展現妳的獨到眼光喔!

 

STYLE 3:丹寧寬褲的寬鬆時尚

這兩年,很多女生不再崇尚緊身牛仔褲展露線條,許多潮流人士的衣櫃,一定都有一件丹寧寬褲。寬褲其實四季穿搭都很適合,尤其台灣多半時間處於潮濕悶熱,因此寬鬆的牛仔褲不僅透氣舒服,也可穿出一身摩登氣息,而搭配寬褲的秘訣就是上窄下寬,上半身挑選簡單的素T,便能輕鬆駕馭寬褲時尚。

 

STYLE 4:丹寧洋裝的清新脫俗

丹寧洋裝捨去了洋裝的正式感,但仍保有甜美的清新氣質,也帶有幾分鄉村氣息,無論是去野餐或是出遊都很適合,夏天穿上一件好看的丹寧洋裝,更能提升別人對妳的衣著好感度喔!

 

STYLE 5:大膽將丹寧混合丹寧

葉佩文有些朋友不太敢嘗試上下裝都穿丹寧,怕活脫脫很像一位牛仔,但如果兩者搭配得宜就可相得益彰,不但讓視覺有連身裝的效果,也可展現穿搭技巧,而身材高䠷的女孩可以選擇緊身丹寧看起來更顯瘦,嬌小的女孩則可穿上高腰牛仔裙拉長腿型。

 

如果覺得今夏想讓衣櫃充滿各式各樣的丹寧服裝,就到1F SISJEANS去逛逛看吧,款式真的很齊全,價錢也很合理,預備個幾件丹寧,今年夏天妳就是最有個性的女孩了!

圖片來源:SISJEANS官方網站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