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喀什米爾頂級圍巾

04.17,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喀什米爾頂級圍巾

圖文╱ 企劃部

喀什米爾,你最高等的享受

 

 

來,跟著葉佩文念一次

CASHMERE”

one more time

CASHMERE”

 

「喀什米爾」名稱由來

「喀什米爾」大家也許都耳聞過這個名字,但是大家知道這個名字的由來嗎?

 

今天就讓葉佩文帶著大家認識認識

 喀什米爾,其實是一個地名,沒錯!他就是一個地名!位於喜馬拉雅山的喀什米爾地區,而喀什米爾地區山羊所產的山羊毛,就稱之為喀什米爾羊毛

 

「喀什米爾」很高級嗎

為什麼它會被大家稱為頂級的羊毛?它的價格為什麼這麼昂貴?它和其他的羊毛又有何不同?

因為,喀什米爾地區屬於高山氣候,不僅寒冷而且天氣變化不定,山羊們為了要適應如此嚴酷的環境,演化出了這樣保暖無比的毛髮,使得它比其它種類的羊毛都更加保暖,而且透氣無比,即便流汗也能快速排出濕氣,乾爽不沾黏,螺旋狀的纖維,手感柔軟但結構強韌,無論是天氣不穩定的春秋之際,抑或是涼風徐徐的夏夜,還有寒冷無比的冬天你都會需要它!

 

時尚搭配,你必須擁有!

當然,除了保暖的功能之外,一直以來圍巾就是時尚搭配的重要角色之一,無論是率性自然的好萊塢影星,或是柔美浪漫的法國名模,還有風靡全亞洲的韓國歐爸們,想要優雅又有型,那你必須要有一條漂亮的好圍巾!

不同的材質和打法,都有不同的風情,圍巾就是如此神奇,純羊毛的材質看起來厚實、古典又高雅,而與蠶絲和亞麻混紡的款式則多了幾分閒逸的雅致,圍巾與套裝、西裝搭配可以賦予造型更多層次,營造華麗又大氣的風格,另一方面,搭配上襯衫、牛仔褲,又是截然不同的率性落拓風格,帥氣又有型!

 

 

跟著影片裡的漂亮姊姊,一起做出簡單的圍巾造型吧!

 

3秒讓你變優雅!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