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春天身心煥新深呼吸

02.15, 2019

金典葉佩文╳春天身心煥新深呼吸

圖文╱ 企劃部

放完幸福的年假後,葉佩文發現天氣真是好得不得了,春天真的來了呢!所以現在要教大家如何身心換新,讓新一年開始的你帶給身旁的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快來看看葉佩文有什麼脫胎換骨的撇步吧!

 

一顆橄欖◆綠色黃金拯救你的肌膚

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阿爾皮耶山脈心臟地帶,有一個自1720年就開始種植橄欖樹的橄欖磨坊世家,他們以對橄欖的熟悉,加上革命的精神,開始投入橄欖的保養領域。這次葉佩文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入門款,是人人皆能輕易上手的「橄欖皂」,它以橄欖油為基底,可以完美地清潔皮膚,同時保持肌膚的光滑柔軟。更厲害的是,橄欖葉萃取物有很好的抗老化效果,提煉出的橄欖花精則能讓人找回能量,並全身感受舒暢,這兩個是葉佩文覺得最棒的地方~太需要惹!

▲青春保濕橄欖(綠)皂/原價450元 晴天卡友價360元or 1枚印花+360元

 

 

OLYïSS愛肌膚就給它吃全天然的

這間也是葉佩文覺得很厲害的品牌,是由台灣設計師Chloé 與法國老公共同研發出的保養品牌,它以野生或有機栽種的植物,保留最完整的天然成分,嚴禁任何的有害化學防腐劑、乳化劑、基因改造、人工色素、香精、更不以動物做實驗,堅持來自天然及法國有機嚴格認證成分的品質。真的是光聽就很安心~身邊有用的都說,用一段時間後,肌膚變穩定,也不容易敏感了!還可以很愛地球,不污染呢!所以很適合送給你想珍惜的人~

▲巴黎女孩洗髮精/原價599元 晴天卡友價390元or 1枚印花+390元

 

 

貝佳斯◆ 穿上它在春天綻放香氣吧

年假放完,春天也到了,這樣的好天氣就更激起葉佩文想換然一新的心~其實想改頭換面的時候,除了基本最容易看出來的髮型、妝容跟穿搭的變化外,有時候換上不一樣的香水,也是改變的重點唷!尤其,不同的香味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外,也會改變自己一整天的心情!說到香水精品,不能錯過法國精品品牌的紀梵希,每款香水都有獨特深奧的香味內涵,快來試聞,尋找喜歡的味道,幫自己換上新氣息吧!

▲紀梵希香水/ 憑晴天卡or 1枚印花享買1送1(贈送價低者)

 

 

Himalaya喜馬拉雅◆翻新印度藥草療法

如果喜歡草本的純天然,也可以試試「喜馬拉雅」,他們家的價格相當地平易近人,但是東西都蠻好用的,可說是高cp值!其中較為熟知的「護膚皂」,還是通過認證含脂量(TMF)超過76%的最高等級美妝皂,更是許多人指名購買產品之一!更誇張的是,它的價格很親民,誰說便宜沒有好品質,去逛一趟喜馬拉雅,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快趁現在手刀購入!

▲ 憑晴天卡於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即贈小黃瓜or乳霜蜂蜜皂乙個

 

Nu◆用彈性包容保護你

天氣好的日子,就別關在家,出去走走吧!但如果有長輩、朋友膝蓋不好或是腰痛的,葉佩文就推薦這個Nu的護腰、護膝系列,它是專業醫療級護具,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用起來更服貼,不會因為在關節轉動處而卡卡的,還有超越一般傳統護具的保護與支撐力,讓你健步如飛,行動自如!出去玩不用擔心走不動或是腰痠,更厲害的是還有鈦鍺能量加持,它會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讓你越戴越健康!

▲護腰、護膝系列/ 憑晴天卡or 1枚印花享買1送1(贈送價低者)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