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扣點購 會員好禮伴著走

09.01, 2021

扣點購 會員好禮伴著走

圖文╱ 企劃部


09/02(四)-09/22(三)
活動期間,晴天會員憑卡扣100+600

即贈「做伙伴手禮-小禮」乙份(市價860元)

★限量40組   ★兌換地點:B1服務台

「做伙伴手禮-小禮」廣愛 小確幸 廣式煲仔飯
(此為食材材料禮盒,需自行烹煮料理)

以第六市場自然食材與人情味傳遞出的誠摯與溫暖作為發想,選用為周圍親友帶來健康的「栗子」、情感長存的「臘腸」、無限祝福的「米」以及為生活增添風采的「醬油」為內容食材,希望大家能在團圓之日,一起做一份暖心的米品料理,享受最自然美好的日常對話。

第六市場「人情美、菜有土、魚會游」
流淌出去的溫度,自然而然的關心與問候,將人與人之間緊密的情感留存。
語言、食物、生活,每一瞬間,每一交會,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溫暖,藉由一通電話或是一頓飯,團聚在一起。

做伙「一起」的台語發音
最誠摯的情感匯聚時刻,感謝彼此的溫情與交流,開啟自然美好的日常對話。拾起本心與自然食材,將心與手的溫度,傳遞出去。

注意事項:1.使用晴天點數加價購之商品,除瑕疵品外,恕不接受退換或更換兌換門檻,且購買商品如欲退貨,需將贈品及晴天點數完整退回,方可辦理,如贈品已拆封或因其他因素無法退回,需以市價購買。2.本活動兌換之商品,恕不折換現金,亦不得補差價兌換其他商品,逾期恕不接受兌換。3.活動商品之加價購金額,不得再併入累積計算晴天會員點數。4.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贈品依現場實物為準,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5.其他未盡事宜依B1服務台公告為主,本商場保有活動解釋、修改、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利。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