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夏日生活家╳日光顯影

07.17, 2019

夏日生活家╳日光顯影

圖文╱ 企劃部

當夏天氣溫越來越高,我們不約而同地想起這時段生活中的黏膩不便,周遭也都提醒著我們要注意防晒,或是訴說如何退散熱感,但今年我們要跟你說夏天不一樣的事!現在來到金典 綠園道商場,就能看見外面高掛藍晒成簾的藝術陳列,我們歡迎大家一起走近,用日光顯影體會不一樣的夏天!

 

這個夏天,把主角還給太陽!

 

這次使用「藍晒」的元素,由太陽作畫,透過顯影,記錄你我生活中的大小物件,成為本夏藝術陳列的主題,當你進入館內,別忘了抬頭看一圈一圈的天空,一起猜猜看是什麼東西,可能它很對季節、它很令人熟悉,也讓你會心一笑!

 

在這邊顯影的是你我的生活。

 

覺得似曾相似嗎?色彩鮮艷的包膜竹竿、水泥土控起來的底座,像極了阿嬤家門前晒埕上會出現的晾衣場,但這裡晾掛的是一張張親手晒出、水洗的藍晒圖,手作感加上回憶的物件,感覺更有溫度,彷彿能感受到太陽的味道。

 

櫃上的model也換上新裝,清爽的顏色,涼快的材質,剪裁有休閒也有正式,共通點是真的都涼快!

 

走道就是你的伸展台

 

看了這麼多,你也想要晒出屬於自己的夏日嗎?

藍晒DIY體驗跑走>>https://parklanes.com.tw/藍晒一夏/

我們在3F第六市場搭建出「藍晒車」邀你一起體驗DIY,從23組生活圖案中,挑選喜歡的圖片,再來就發揮創意,晒出屬於自己的夏天回憶囉!

凍結那夏天~凍結很熱的瞬間~~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