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檔期資訊 2017綠圈圈-自由造音

07.14 - 09.04, 2017

2017綠圈圈-自由造音

ONLINE DM

・綠圈圈・
「綠圈圈」是以臺中草悟道為中心,融合樂活、創意、自然的理念,向外發酵出一種特有的生活方式。藉由探索隱身鄰里間的創意裝置,分享美好生活漣漪。透過文創聚落的匯集與擴散,描繪出蘊含獨特的人文風景。在這裡,人人是藝術家、處處是美術館,每位參與者皆可為街區注入養分。而眼前每一個幸福的片段,都是為下一次的創意撒下種子,並在每年夏天開花結果、生生不息。

・自
除了視覺,聲音和音樂也能建構出城市的美學意象,像是街頭巷角的汪汪聲(自然音)、傳統市場的喧鬧聲(生活音)、或是草悟道上美妙的樂器聲(合成音)…..。「聲音」可以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風勢,也可以轉化成動人的交響曲,亦能創造生命歷程的記憶聲響,讓每個活躍在這座城市裡的你我,自由挖掘創作的天份,成為生活舞台上的大音樂家。

 

8.12 造音自由日_夏日爵醒特別場

裝置藝術_舞動西瓜籽/西瓜的秘音行動

2F SH[ ]W room_ObjectFood 物食關係

夏日週四爵士夜 _特別計劃

夏日爵醒 _ 搖擺無限放送

幻響派對 _同場加映

 

綠圈圈 新舊會員送好禮

綠圈圈 VIP啡你莫屬

晴天良品_夏日優活大作戰

DISPLAY

日常生活裡充斥著各類聲響,可曾想過這些聲響有不同生命的轉化?
金典綠園道商場將從生活中常見的蔬果與食材出發,
為它們造音發聲,譜上想像的音符,拼出意想不到的聲音圖像。


叮叮咚咚的蔬果
Vegetable Rhapsody

你是否幻想過如果蔬果可以發出聲響,聽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食材,今夏將擁有全新聲命!
新鮮有趣的聽覺交響,為這座城市譜出更多活力與快樂,也為每個人的生活補充最豐富的感官營養。

甦醒吧!西瓜籽
舞動西瓜籽/同場加映

最能代表夏天的消暑聖品「西瓜」,搖身一變成為大家都愛不釋手的音樂互動裝置。
按下幫浦,輸送元氣,讓西瓜籽從沉睡中甦醒過來,看它們在水中恣意地飛舞,並吟唱出一曲夏日樂音。一起來創作屬於自己的清涼夏日樂章吧!

來偷聽西瓜想說些什麼!
西瓜的秘音行動

偷偷告訴你,西瓜現在有秘密想對你說……走進1F LOBBY館內彷彿置身西瓜遊樂場,按壓牆上一顆顆可愛的西瓜籽,
將聽見各異其趣的聲音,這就是它們想要傳遞給你的秘密暗號。快點來聽聽西瓜籽想對你說些什麼吧!

享受被西瓜果肉環繞的清涼感
涼感幻想

體驗過西瓜的秘音行動後,緩步往前一路走至B1午茶空間,將被滿滿鮮黃多汁的西瓜環繞,
視覺降溫,心情也更加清爽,一場涼感的幻想於焉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