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OPEN MUJI職人報到!

02.20, 2021

OPEN MUJI職人報到!

圖文╱ 企劃部

透過講座活動,體驗「好感生活」

無印良品金典概念店-Open MUJI職人講座 

 

百分百的生活體驗,一都是金典 綠園道商場不斷創新的要素之一,此刻我們與無印良品,透過一系列主題的「職人課程」,

除了讓大家能更深層的感受生活,也為自己創造更不同的人生價值。

 

配合政府疫情警戒等級提升,MUJI無印良品金典門市五月份的兩場活動取消舉辦,造成不便深感抱歉,並感謝您的體諒!

【台灣青梅特展】仍維持展覽至2021年5月31日,歡迎前往MUJI無印良品金典門市參觀,並提醒您出入公共場所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

※已完成報名匯款之顧客,將於2021年5月底前全額退款。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金典門市(04)2320-7751。

 

 

【在金典門市遇見台灣青梅】

想到梅子,酸酸甜甜的滋味便在舌尖擴散,不論是醃漬、釀製或直接品嘗,都讓人回味再三。

五月正是梅子盛產的季節,MUJI無印良品金典門市為你帶來台灣青梅特展。

由知果堂和祥記協辦,專門從梅園搬運梅樹枝幹和野蕨,以及加工過程所需的器皿和成品,從產地風情到餐桌風味,呈現一顆梅子自生長到熟成的不同階段。

MUJI無印良品金典門市台灣青梅特展時間:2021/5/4(二)~2021/5/31(一)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