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活動 3F 艸植坊 綠GREEN

02.16, 2022

3F 艸植坊 綠GREEN

圖文╱ 企劃部

一站式體驗站 綠GREEN #植物 #植栽 #花藝
大自然的顏色,時刻包圍著我們,賦予生命的場所,也是我們生存的依賴之地,

同時心情平靜、心曠神怡,輕盈飄動的綠,更創造美好生活生生不息的源泉。

沉浸在自然,感受生命的流動,將這份美好也能帶回。

【FUN奈】苔球系列報名詳細資訊請點選

植物是最好點綴室內空間的元素,一株小植物就可以讓一個空間角落有了生命感,而苔球是照顧植物最好上手不過的方式了。只要留意植物特性,保持一定濕度和陽光,它們就可以生長的很好。
活動中講師將帶大家認識苔球的製作及上板方法,花材以蕨類植物及藤蔓為主。活動中包含植株特性介紹、介質水苔特性與應用、上板後植株照養環境認知。
• 苔球工作坊,2/22、3/1、3/8、3/15,每週二 15:00~16:30(90分鐘)

綠境手感工作室·有泥創研 水泥植栽藝術系列 3/18請點選  OR  4/23請點選*請依日期分開點選報名表單
不能出去玩,想要旅行的心飛向何方,自己灌一個歐式建築,每天療癒自己那顆想飛的心!
工作坊中帶領學員了解水泥、了解材料、灌注細節的教學,讓你帶回一棟屬於自己的歐式建築小屋 。

• 水泥植栽藝術工作坊,03/04(五)、03/11(五)14:00-16:00

【蒔嚐花藝花圈系列報名請私訊粉專 請點選

浪漫花圈以翠綠葉材為底,點綴上精緻小巧的法國白梅
彷彿在花叢中探頭玩耍的孩子,帶出屬於春天的自然清新氛圍

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沉浸在浪漫乾燥花的世界裡!

• 浪漫純白手作乾燥花圈, 2022/02/26(六)14:00-16:00


【薑薑小姐乾燥盆花系列報名請點選

乾燥花可長久擺放又有獨特的姿態,特製的貓咪造型水泥盆更有滿滿的可愛,適合擺在辦公環境、居家佈置不只療癒身心靈還很萌!

• 貓咪水泥盆乾燥盆花手作體驗, 2022/03/5(六)14:00-16:00

注意事項:1.請於連結表單報名,報名前請詳閱體驗及各系列報名注意事項,手作體驗優先以匯款完成為主,若未達體驗人數將另行通知取消、退費相關事宜,如有需轉讓手作體驗資格,請於手作體驗三日前告知,如遇個人因素及其他事項無法參與,恕不接受退費。2.手作體驗使用時間請依報名表單告示為主,逾期視同為放棄。3.其他未盡事宜依B1服務台或官網公告為主,本商場保有活動說明、解釋、修正、更改、取消之權利。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