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活動 3F 里想家 X 森覓鹿 鹿角蕨上板+觀葉苔球 工作坊

07.26, 2022

3F 里想家 X 森覓鹿 鹿角蕨上板+觀葉苔球 工作坊

圖文╱ 企劃部

3F里想家 植栽環保

#手作體驗 #海廢 #植栽綠化 #乾燥花

里想家 7-9月「植栽環保」主題|綠化環境,將美好生活帶到各處

希望能透過手作體驗工作坊,將綠色植物與再生再造的想法傳出去,讓植栽與生活資源循環永續。

【乘著海廢去旅行|鹿角蕨上板+觀葉苔球 工作坊】(2件作品帶回家!)

報名詳細資訊請點選

帶大家體驗親手把綠色植物「綁」上木板,就算居住空間環境較為狹小,還是可以透過把植物吊掛在牆上栽培的簡單方式,讓原本冰冷的牆面和空間增添感情,營造屬於自己的溫暖歸屬感。
 
不管你是不是綠手指,會不會照顧植物都不用擔心~!「植物上板」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土壤或水耕盆栽在房間裡會長蚊蟲,或是不知道要澆多少水。試著把自己放空,來捏捏水苔,讓自己沈浸在綠植的世界裡,結束後把成品帶回家妝點生活吧!

•  7/28、7/29,18:30-20:00(90分鐘)

(八月體驗將於七月底開放報名)

森覓鹿

對你來說,生活裡有哪些元素是不可或缺的呢?
對「森覓鹿」來說,「綠色植栽」是和陽光、空氣、水一樣重要的存在。
不管什麼空間只要擺上一抹綠植,就會馬上轉換氛圍,從冰冷沒有情感的場域成為擁有生命情感的一方。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