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新會員獻禮 ,日日都聰明

05.11, 2022

新會員獻禮 ,日日都聰明

圖文╱ 企劃部

新會員獻禮,日日都聰明

05/12(四)-06/26(日)    

票券兌換地點:B1服務台、3F服務台

商品兌換地點:3F幸福小築聰明蛋

活動期間,首次註冊加入晴天會員APP,成為晴天會員,當日憑全館不限金額消費發票
即可兌換「幸福小築聰明蛋3入券/組」,市價45元 (已兌換完畢)

每人每卡整檔限換乙組,總限量250組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1.每人每卡整檔限兌換乙組,限消費當日兌換,不可累換,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接受代領。2.兌換期限至2022.06.26止,逾期視同為放棄。3.本活動參加櫃位以 B1 服務台公告為主,1F 全家便利商店、3F第六市場(「金仔米店、8兩津水產、共享廚房、卡哩卡哩炸雞亭」則不在此限制之內、5F TRUE FITNESS,恕不參加活動。4.圖片僅供參考,品項請依實物為準,因衛生考量,食品恕不接受退換貨,且購買商品如欲退貨,需將贈品依市價購買,方可辦理。5.其他未盡事宜請依 B1 服務台公告為主,本商場保有活動解釋、修改、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利。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