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市場新鮮故事 用五星級的手藝與高品質 端出一碗碗新加坡的道地滋味

06.23, 2022

用五星級的手藝與高品質 端出一碗碗新加坡的道地滋味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用五星級的手藝與高品質
端出一碗碗新加坡的道地滋味 ─ Robin’s新加坡美食


將五星主廚的好手藝,濃縮在眼前的料理中
原址位於台中市西區的Robin’s新加坡美食,自2018創立後的三年間,累積了無數饕客的讚賞,在今年五月正式加入第六市場後,仍持續有熟客與新客上門,將近五星的GOOGLE評論,一封封寫下的都是真心感受,新加坡五星級飯店主廚Robin分享,與其要求顧客建立評價,不如讓大家發自內心喜歡他的料理,這是他一路走來的堅持。

而在這之前,Robin在家鄉新加坡曾任職五星飯店的行政主廚,法式、日式、義式到南洋料理都是接觸範疇;後來在台灣成家立業二十多年,也曾擔任集團顧問、於北中南教授烹飪課,但心頭一直念著親手做出家鄉味的願望。直到開店後,他將「品質穩定」視為核心,為了讓更多人品嚐道地的新加坡滋味,堅持不添加味素、雞粉,甚至連調味沾醬也是經由純手工製成,清爽的開胃小菜、親自熬煮的香蘭黑糖露,都是為了呈現食材天然的味道。


一刻也不容許馬虎,每一口都是道地的新加坡滋味

因大部分時間都是一人作業,為了控管品質,目前店內主要供應海南雞飯、肉骨茶飯/麵、咖椰吐司,關於未來計畫,Robin大方分享著,只要是關於新加坡美食,他都願意持續研發,且除了配合臺灣人口味微調辣度外,料理中的其他環節一律重現道地風味,「這些都是我嚐過、一直停留在記憶中的味道,未來的每道菜也將會如此。」

Robin表示,雖然只是間小店,位置不多,他想呈現給客人的是五星級飯店的品質與味道,而這些心意,在精心設計的擺盤上、富有層次的料理滋味裡、食物散發的原味中,都能細細品味到。

攝影:蔡傑曦
文字:施于婷

從日常間發現美好,由 好市情 Vol.8 觸發更多好事:
👉實體刊物索取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

📣第六市場
📣週二至週日 10:00-20:30(每週一休市)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3F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