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讓一顆橄欖 療癒放鬆身心靈每一吋

04.13, 2018

讓一顆橄欖 療癒放鬆身心靈每一吋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口述∣徐里渼

整理∣邵建維

 

提及「橄欖油」很多人會直接聯想到食用油或調味料等,但其實真正頂級的橄欖油功用不止於此,將法國品牌「一顆橄欖」引進台灣的徐里渼便是深刻體會到橄欖油多元的奇功效,而開啟了一段將美妝保養結合橄欖油的美麗旅程……

 

(徐里渼自法國引進一顆橄欖,希望讓更多人體驗到頂級橄欖油優質的天然純粹)                               

 

美麗的因緣際會 讓品牌走進台灣

來自法國百年莊園的「一顆橄欖」有機會在台灣問世,其實是源自2010年夏天時,徐里渼及其幕後團隊自法國普羅旺斯帶回一顆橄欖的「橄欖油沐浴洗髮精」作為伴手禮開始,透過團隊試用該品牌各項產品,確信其產品的品質後,便決定將這個令人驚艷不已的品牌引進台灣。

(一顆橄欖其位於法國普羅旺斯的百年莊園,旗下之產品原料皆取自於此)

 

擁有百年莊園歷史底蘊的「一顆橄欖」主要產品原料以橄欖為主,這也是對亞洲人相對陌生的保養原料,好的橄欖油其原料天然純粹,並且對人體內外都有很好的修護功能。一顆橄欖團隊希望台灣人能以較為親民的價格體驗到法國頂級保養品,並堅持販售的產品皆要從法國原裝進口,且不做任何分裝,讓消費者能深刻體驗到來自南法的頂級呵護。

 

(一顆橄欖遵循19 世紀芳香療法始祖,英國巴哈博士的日光照射法所提煉萃取出的天然橄欖花精,讓愛用者透過嗅覺達到放鬆,重新獲得再生能量。)

觀察需求 療癒亞洲人的放鬆能量

橄欖的完整植株包含冷壓初榨橄欖油、橄欖花、橄欖葉以及橄欖果等,植株的每個部分對身體與肌膚有著不同功效,而品牌最想透過橄欖帶給消費者的感受是「放鬆的能量」,尤其在工作環境如壓力鍋的亞洲,放鬆與舒壓更成了一種生活的渴求,而如何透過好的產品療癒更多人,這也是一顆橄欖的中心思想。

 

(圖左上為一顆橄欖之肥皂,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功效,黑色為煥白綠色為保濕、圖左下為橄欖花香沐浴精,可清潔頭髮、臉部與全身肌膚、圖右上為舒壓調理精華油,具有抗老化功能、圖右下為橄欖精華臉部去角質霜,是專門亞洲人設計的熱門商品)

 

在產品設計與開發上,徐里渼也會觀察亞洲人的保養需求與法國總公司討論出適合亞洲人使用的產品,如去角質、美白類的產品以及橄欖舒壓按摩油問世便是因應亞洲人的重點保養需求而來。此外,從消費者使用的心得反饋,也讓一顆橄欖對於自家產品發現了更多可能性。

 

尋找更多可能性的未來

除了台灣市場,一顆橄欖團隊去年已率領品牌於馬來西亞拓點,而今年8月,也將繼續在馬來西亞新增第二家品牌據點。品牌拓點的腳步不停歇,未來也將持續在亞洲其他國家開發一顆橄欖市場。而一顆橄欖也將在今年五月與皮件精品護理品牌結盟,於全台成立五家品牌專賣店,創造更多不同的新奇與火花。            

 

【品牌簡介】

一顆橄欖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Une Olive en Provence一顆橄欖,由橄欖磨坊現任傳人Jean Baptiste 與妻子Annabel以自家莊園的頂級橄欖油為配方基礎所創立。一顆橄欖全系列產品除了使用特級初榨橄欖油,及橄欖內含的橄欖角鯊烷,更萃取寶貴的橄欖花與橄欖葉,完整橄欖植株萃取,拒絕化學提煉方式與動物實驗。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