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真正全有機才是 友善肌膚的天然保養品

12.06, 2018

真正全有機才是 友善肌膚的天然保養品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口述∣Hannah

整理∣邵建維

攝影∣徐志騰

 

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孩Chloé,因為愛遠渡重洋到了法國,原本在台灣是一名平面設計師的她  ,卻陰錯陽差走上從未想過的創業之路,建立了自己的保養品品牌「OLYÏSS」,在全然陌生的創業環境之下,Chloé與她的法國老公Christophe在當地一步步孕育「OLYÏSS」,更在2014年時,將品牌帶回台灣,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這擁有眾多歐盟有機認證加持的天然保養品品牌。

 

以愛出發 讓肌膚健康的有機保養

 

為愛遠嫁法國的Chloé在當地生活了一陣子之後,發現皮膚並無法適應當地氣候,不斷因過敏而長疹子,而在法國就醫環境或是習慣與台灣大不相同,Chloé的老公Christophe建議她使用在歐洲很普遍的植物油保養品,沒想到在嘗試這些護膚品後,過敏狀況開始大大改善,於是Chloé開始傾心研究有機且天然的成分對皮膚的好處,並透過先生親友輾轉認識了法國當地的實驗室,研究出滋味與興趣的Chloé,決定透過自己的力量推廣有機天然保養品,並在法國當地創辦「OLYÏSS」。

 

全產品全配方皆經過法國歐盟有機認證

 

「OLYÏSS」目前主要產品皆是由法國兩家實驗室所生產製作,而這兩家實驗室皆擁有自己的農場,且是經過嚴格的AB法國有機農業認證(註)通過的農場,因此萃取自農場植物的保養品原料本身已先經過把關,而當產品製成之後,同樣也會再送給法國當地兩至三個有機認證機構審核。「OLYÏSS」台灣區百貨營運管理部負責人「Hannah」分享到,品牌每項產品及每個配方都會送審有機認證,不若市面上有些保養品只是其中單一成份經有機認證而已。

 

而除了保養品成份外,「OLYÏSS」每項產品的外包裝與容器本身也需通過有機認證,這樣才算是完成通過認證。Hannah也說到,「OLYÏSS」的驢乳與手工皂產品,更是拿到了法國最嚴格的「Nature et Progrès」的有機認證,其認證更須符合100%的有機原料、禁止使用基因改造原料等高標準。

 

獨家明星商品 給肌膚獨特的呵護與修復

「OLYÏSS」第一支研發的產品為「驢乳系列」,其修護與滋潤能力強,因此也是歐洲皇室愛用的保養品之一。「OLYÏSS」採用同樣經過AB有機認證農場產出的驢乳,而驢乳並非像牛乳那麼唾手可得,有機驢乳的產品平均每天只能產出2公斤,且須分成6次人工擠壓才能完成,驢乳的取得不易,也更增加其珍貴性。

 

而最近剛推出的「璀璨肌活海藻系列」也是Hannah力推的新品,此系列為「OLYÏSS」與新的法國實驗室合作的產品,此實驗室擁有更高科技的設備,因此可以精密調製出穩定度更高的保養原料,而「璀璨肌活海藻系列」的純度更達99%有機成份,Hannah也分享,她先前打完美容雷射後擦拭此系列產品,肌膚大約兩、三天便退紅,她說:「擦璀璨肌活海藻系列就像給肌膚補足水份」。而此系列擦起來不黏膩,也很適合夏天使用。

 

 有機理念 友善地球

 

「OLYÏSS」不僅擁有肌膚保養品,也推出沐浴與頭髮護理等產品,且這些產品同樣經過有機認證,Hannah也提到,再過不久,品牌也將推出洗衣精、洗碗精與洗廁劑等民生用品,這些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的必需品,若成份不當,其實也是在汙染地球水資源,因此「OLYÏSS」希望研發出通過有機認證的產品,降低對環境的傷害。而品牌目前只有在金典 綠園道商場1F設櫃,現在也持續積極在其他城市尋找適合的櫃點,除了實體通路,未來「OLYÏSS」也將打開網路市場,讓更多人能接觸到真正的全有機產品。

 

註:有機農業栽種必須符合下列條件:土地經過 3-7 年休耕,使用天然植物堆肥栽種,不施化肥、農藥、殺蟲劑、除草劑等 有害物質,水質士壤經過檢測不含重金屬、輻射等污染 。

 

【品牌簡介】

OLYÏSS

以野生或有機栽種植物保留最完整的天然成分為主,嚴禁任何的有害化學防腐劑、乳化劑、基因改造、人工色素、香精、更不以動物做實驗,堅持來自天然及法國有機嚴格認證成分的品質,讓每日的保養就像是在吸收大地菁華般地美好,漸漸的感受到身體感官愈來愈輕盈,回歸到純淨的自然與健康美,亦是我們所追求的。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