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最懂我的朋友:6點測驗你們的閨蜜指數

06.06, 2017

最懂我的朋友:6點測驗你們的閨蜜指數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一個人,一個眼神、一個MOVE,他/她就知道你要什麼?
你們時常會同時說出一樣的話或一樣的想法,然後彼此心有靈犀的相視而笑
而當你發生了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她

他/她,就是那個最懂你的朋友。
在他/她身邊你總是可以舒舒服服的做自己,完全不用擔心毀損自己的玉女形象或是偶像包袱,
因為在他/她心中你已經毫無形象可言,
在他/她身旁你就是可以大哭大鬧、咧嘴大笑,就算被當成神經病也不用怕,因為你知道他/她絕對會罩你到底。
說到這裡,你心目中是否已經浮出了”一個眼神就能感應的閨蜜”人選了呢?
就趕快來測測看你們的閨蜜指數吧!

 


1.你可以沒有矜持的在他/她面前素著顏、戴著眼鏡、穿著寬大的睡衣,大嗑洋芋片、雞排並以一般人無法理解的慵懶臥倒在沙發上看著韓劇,你也毫不感羞恥。

 


2.你們有自己的Inside joke,別人都搞不懂你們自己的幽默,但你總是會因此笑到岔氣,被對方逗得不要不要的。

 


3.他/她知道你的左臉還是右臉比較美,但是在快門壓下的那剎那總是能抓住你最妖魔鬼怪的那一面,而你也能拍出讓他/她氣得想投胎的醜照來。 

 


4.你知道他/她一些古怪的嗜好、詭異的習慣,總是會拿這個當籌碼威脅他/她要宣傳出去,但是你知道這是專屬於你們的小祕密,才不告訴別人咧!

 


5.他/她會給你許多一針見血的評論,他/她不是放任你血流成河,而是他/她知道你們彼此不是相互拍拍的客套關係,他/她需要給你殘酷的事實讓你進步。

 


6.他/她嫌棄你嫌棄的夠大方,惡毒你惡毒的很豪爽,但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總是手刀衝第一,咻~一聲飛到你身邊保護你。

 

你心目中的人選,得了幾分呢?
如果有超過3個選項,你總覺得很有共鳴,那恭禧你! 他/她就是那個最懂你的好閨蜜!

 

(picture source: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