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最愛一起玩的朋友:6項一秒鑑別是死黨還是朋友的方法

06.13, 2017

最愛一起玩的朋友:6項一秒鑑別是死黨還是朋友的方法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說起死黨,你腦海里會有什麼畫面呢?
是那時你一個踉蹌差點仆街,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的情節?
還是你們一起嚷嚷著要減肥,卻一起跑出去吃麻辣鍋的那夜?
又或許是你看到他傳在ig上的照片,只有他好看但你的容顏卻十分猙獰那複雜心情的時刻呢?

談起死黨,或許你在翻白眼之餘,卻也總是感到心裡宛如一股暖流流經,
因為你們總是瘋在一塊兒、混在一塊兒、玩在一塊兒,而你們的心也綁在一塊兒。

 

這裡提供六項一秒認清他是你死黨還是朋友的方法,好好來鑑定一下你身邊的人吧~

 


1.朋友是會開一些無關緊要的玩笑;死黨是老愛開你玩笑,但是因為知道你開的起,也知道你的地雷在哪裡,不過界。

 


2.朋友是,在他面前你會想展露完美的一面;死黨是,在他面前你想展露最真實的一面。

 


3.朋友會假裝忽略你的一些壞毛病;死黨是會毫不猶豫將你的壞毛病挑出來。

 


4.朋友是,他到你家玩,你會事先整裡你的房間;死黨是,他到你家玩,你會要他幫你整理你的房間。

 


5.朋友是,你講了不好笑的笑話,他會幫你做效果;死黨是,你講了不好笑的笑話,他會在旁邊翻白眼,噹你個兩三句。

 


6.朋友是,你覺得難過了,他會問候、關心你;死黨是,你覺得難過了,他會在你身旁。

 

謝謝你身旁的死黨吧!因為他總是用各種奇葩的方式,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現在就來心靈漫步AVEDA好好的犒賞你們多年來不畏風雨陪伴彼此的友情!

(picture source: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