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最多回憶的朋友:5項情境大預測

06.26, 2017

最多回憶的朋友:5項情境大預測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你還記得童年的那段時光裡,伴著你一塊兒長大的那群嗎?

陪你用想像力創造出充滿魔法的世界、用創造力建築出一棟棟高聳入雲的城堡的那群?

他們,

曾經與你一起分享同一片巧克力,因而手上沾滿了黏膩的甜蜜,樂呵呵的笑著,

曾經跟你站在同一陣線,勾勾彼此的小指頭約定好要當一輩子的好友,親密的擁抱著。

他們是陪你走過童年時光的知心玩伴

雖然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單純與童真逐漸消失在時間的洪流裡,

而你們踏上了那名為長大的道路,開始有自己規劃、自己的生活圈及重心,中間也曾幾度斷了聯繫,

但再遇見,那份無可取代的熟悉感仍在心底流動。

這裡就讓我們來情境模擬,預測與我們久未碰面的童年玩伴,碰面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巴~

1.剛開始,大家都祭出各種靦腆及嬌羞,講話不敢浮誇,動作不敢高調;過了約莫10分鐘,大家形象開始崩壞,一個不小心,因與他們間的熟悉感而流露出自己的真本性。

2.要出門前,隱隱的擔心聚會沒話題、會冷場、場面會有點乾…誰知碰了面,開關一開,聊個三天三夜,鬧個天翻地覆都不是問題。

3.總是有人能扔下一顆話題震撼彈,像是有人要結婚了、誰生小孩了或是他要換工作了….讓大家驚訝的嘴巴差點脫臼或是眼球差點無法固定。

4.總會發現大家又有點不一樣,可能是髮型變了、服裝風格變了或是多了點女人的韻味…但不變的是他們臉上那熟悉且令人安心的笑容。

5.最後總是能收穫滿滿的回家,帶回被喚醒的美好舊回憶、被點亮的好心情和對約好下次碰面的期待。

就讓我們用【山里日紅】的飲品,一飲兒時美好時光吧!

(picture source: Pinterest)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