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春日全新企劃╳有本事就是大人物企劃概念

03.11, 2019

春日全新企劃╳有本事就是大人物企劃概念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現在走進金典 綠園道商場你會看見我們在許多地方高掛了不同人物的照片──路過戶外廣場時、走進一樓大廳時、搭乘電梯時……你會不會好奇這些人是誰?其實這群人跟你我一樣,都是默默在自己工作崗位堅守的人,每天過著再平凡不過的日常,但這就是人生啊!誰說活得光鮮亮麗的人的生活才稱精彩,才有資格被稱為「大人物」呢!用心對待自己的工作、面對自己的生活、擁抱自己熱愛的信念,你我都是「大人物」。

 

 

這次邀請了超過15組人物拍攝與採訪,有商場的專櫃人員或主理人,也有市場頭家與店員等人物共襄盛舉,這段拍攝與採訪的經驗對他們來說也都是新鮮的體驗,而在攝影師巧妙的引領下,我們捕捉到了他們進入狀況、認真工作的神情,所以我們把這些精彩的瞬間化成一場生活展覽,希望更多人走進金典 綠園道除了遊逛以外,也能駐足腳步欣賞我們建構的大人物世界。而每個人物的採訪也讓我們聽到了一些藏在這些人物心中的小故事,如果你是這些專櫃或攤商的熟客,會不會對他們的故事更感好奇呢?這趟拍攝與採訪的旅程,我們聽到了很多真實的想法與信念,那也是平常作為客人的我們所不太會有機會了解到的部份。

 

延伸推薦:有本事就是大人物╳攝影師「楊芷涵」專訪

 

 

而在視覺的呈現上,為了表現手感與溫度,設計特別自己親自手寫字體,那一張張寫滿標語的手稿都是努力的痕跡,筆觸或深或淺的力道、字體線條該如何飛揚都是設計經過一番苦思所呈現出來的,再搭配上攝影師以底片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更讓文字與畫面形成一種迷人的生活況味。

 

 

即日起到4/21(日),歡迎大家走進金典 綠園道商場,如果你看到這些人物的照片,不妨停下腳步看看他們為生活努力的神情吧,你或許也會想起自己為生活努力的模樣。還有每週我們都會帶來兩則精彩的大人物故事,希望你願意花點時間讀讀他們的美好又平凡的日常生活。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