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心可以寬,體不能胖-有情瘦身術

02.20, 2018

心可以寬,體不能胖-有情瘦身術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開工收心操,吃飽也要瘦身操!

過了一個年之後,同事之間彼此一看,就知道你今年春節過得很不錯,身體的肉肉橫向發展,每個人都像灌飽的氣球,啊!我變胖了啦!

 

過年變胖,不是阿嬤的錯

過年為什麼會變胖呢?

除了冬天容易囤積脂肪之外,滿坑滿谷的零食,聚不完的大餐,各種美食schedule從小年夜排到初五不停歇,還有阿嬤說你太瘦要多吃一點才好看,胖一點才有福氣,自己催眠自己要多吃,開工後才有體力好好工作打拼,說服自己吃吧吃吧的理由五花八門,不知不覺就大膽的放心開吃,回過神才發現,我被阿嬤騙了,我真的是乖孫,好聽阿嬤的話,變得好有福相!!

 But don’t worry!有情聚樂部過完年依舊有情有義,特別為你獻上幾個讓肚子肉肉消失的好方法,讓你年後瘦身不是夢!!!

下定決心,來!瘦身!

一.與零食飲料成為拒絕往來戶,對到眼也不打招呼。

二.早睡早起,沒事多喝水,代謝活起來。

三.吃飽不能坐,站起來東走西走,肥肉就會走。

四.減肥沒有捷徑,動起來才會瘦。

除了秉持以上幾個原則外,有情聚樂部特別邀請 Oh,to RUN路跑團教練-官竣程,來教大家簡單又有效的小運動,只要按部就班,每天定時定量,搭配生活習慣的改善,絕對讓你在減肥路上無往不利!肥肉消失,開工順利,腹肌也能得來速,

Step1.

在墊子上平躺,使用腰腹的力量將雙腳提起,與身體呈現L型,背部盡可能不離地,每組25下,每天3組。

 

Step2.

在墊子上平躺,雙腳併攏打直,使用腹部力量吐氣,向上使臀部和下背部離地,吸氣雙腳緩慢下放,每組25下,每天3組。

 

Step3.

背部挺直稍為後傾,雙手往後支撐身體兩側,雙腿像腳踏車般上下畫圈,用腹部力量使大腿抬高過胸,伸出去時盡可能將腳伸直,速度越慢效果越好,每組約30~50下,每天1組。

 

 

Step4.

身體側身呈一直線,用手臂撐起身體臀部內縮,同樣使用腹部力量提起單腳挺直,維持10秒不動後放下雙腳,雙腳輪流,每組30下,每天3組。

 

有情聚樂部,來喊話!

No pain No gain!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那些吃下去的卡路里,總有一天要減掉,新的一年想要美美帥帥,擁有健康身體、美麗線條,讓自己更有自信?

那就不能再拖了,快點動身吧!!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