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市場新鮮故事 彰化青農,看見在地小農的力量-綠園欣境農場

01.13, 2022

彰化青農,看見在地小農的力量-綠園欣境農場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出嫁從農 愛夫玉米筍,為您介紹用愛細心照料呵護農作物,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心的在地農產

一起來看看二林鎮青農-林雅雯#綠園欣境農場 #玉米 #玉米筍 #二林青農

來自彰化縣二林鎮的青農雅雯,丈夫洪坤郎先生本身就是二林鎮在地的青農,主要種植玉米及玉米筍。兩人結婚後,雅雯因不捨丈夫不但要在田間辛苦種植作物,轉過身來還要為了農作物的銷售,忙到連休息時間都沒有,於是下定決心投身從農,加入農夫的行列,與丈夫一同分擔繁重的農務工作。

雅雯堅持用愛細心照料呵護農作物,以安心無毒的栽種方式,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最好的紅鬚玉米筍,並以自產自採自銷的方式,產地直送🛻,將新鮮親手交給消費者。

綠園欣境農場目前種植約3公頃的玉米田,所栽培的玉米筍選用紅鬚品種,因品種特性關係,相較一般需要大量藥劑防治蟲害的白鬚品種,紅鬚品種的玉米筍在蟲害來臨前,就已經採收下來美美的包裝出貨了,因此沒有農藥的玉米筍,可以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