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市場新鮮故事 彰化青農,看見在地小農的力量-竹圍莊菇果園

01.13, 2022

彰化青農,看見在地小農的力量-竹圍莊菇果園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竹圍莊菇果園區內,見到一片綠意盎然的草生栽培,且不時有雞鴨鵝走過,是充滿生機的生態農場,除了參觀園區紅龍果栽培過程,品嘗紅龍果花茶、奶昔與果凍等,肯定園主一家人是農業傳承的最佳楷模,也大讚紅龍果不但果肉可食,花朵、花蕊與花粉也可入菜或泡茶,是經濟與營養價值皆高的水果。


竹圍莊菇果園園區,不僅生產有機杏鮑菇、白精靈菇等菇類,還種植紅龍果,園主莊金永也是二林鎮農會理事也是調解委員會的委員,兩位兒子很認真追隨父親,分別種植白色、紅龍果正當時,且營養價值高,菇也可以做很多料理,歡迎消費者多多支持選購,支持彰化在地農特產品。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