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四月生活專題:喝吧!果汁篇【果溜果溜】

04.15, 2017

四月生活專題:喝吧!果汁篇【果溜果溜】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說到果汁,你會想到什麼?大名鼎鼎的OJ(orange juice)?還是小有人氣的蘋果汁?近幾年,果汁在全世界掀起了一陣風潮,無論是在歐美盛行的冷壓果汁或果汁斷食法(Juice Cleanse),還是讓台灣大街小巷淪陷的夢幻漸層果汁,都讓果汁在飲料界的地位節節攀升。雖然你我大概都是被果汁的外貌(aka美麗的外包裝)吸引,但你一定不可以不知道,還有其他讓果汁成為飲料新寵兒的原因!

 

果汁,健康懶惰的第一選擇

趕著上班、整日坐在電腦桌前,即便到了下班時間也無法離開公司?這樣疲憊忙碌的生活,其實更需要健康均衡的飲食,補充營養。而我們卻常用「沒時間」當作藉口,別擔心了,果汁正是懶人的救星!只要三步驟:切水果、放入果汁機、按下開關,不到兩分鐘,就能帶著打好的果汁出門,不只準備過程簡單,連食用過程也是「懶人專屬」-打開嘴巴大口喝下!

 

 

mini專欄】果汁好手這樣說

 超過30種蔬果自由搭配有哪些組合意想不到地好喝

讓都奇果汁美女店員告訴你!

 

人氣NO.1 蘋果+鳳梨+奇異果

酸甜NO.1 蘋果+西瓜+百香果

少女心NO.1 葡萄+草莓+多多

濃郁NO.1 哈密瓜+香蕉+牛奶

 

特別感謝: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