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市場新鮮故事 台灣傳統市場之美,發現好「市」裡的好事

01.05, 2022

台灣傳統市場之美,發現好「市」裡的好事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台灣傳統市場之美,發現好「市」裡的好事

市場之於生活,不僅象徵在地文化的演進,亦代表著每座城市的縮影,甚至人與人之間的信息傳遞,也都在這裡發生著。在天還未亮的凌晨兩三點,卻是市場那群人們辛勤工作的日常,到了白天攘往熙來的叫賣聲⋯⋯上市場這件事,除了為日常需求而採買,更多的是無形間的情感流動。

每一季的刊物,都如同我們的名稱「好市情」,希望與大家分享第六市場裡的美好好事以及攤商對於產品挑選的職人精神、嚴選堅持,而這次的刊物,我們想做到的是將台灣的傳統好市點滴與特色推廣,讓我們一同感受傳統市場的純真與優點。

閱讀完本刊好市情:https://parklanes.com.tw/sixth-market/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