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解饞雜貨店」最有心的交換,解你所有的饞

02.09, 2018

「解饞雜貨店」最有心的交換,解你所有的饞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解饞雜貨店」有情開張!

過年是小孩少數能吃到很多零食,而且大人也不會制止的時候。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零嘴,讓所有小朋友看了都食指大動,是大家孩提時期的美好記憶。

有情聚樂部X異香齋

然而面對不勝繁數的各式點心,你是否心中還記得那古早的味道?最真材實料的滋味。今年,金典 綠園道商場「有情聚樂部」要帶大家回味懷舊美好,我們與台中百年老店「異香齋」合作,特別準備了:小紅龜粿、花生糖、麻荖、彎糕、豆沙糕等經典口味點心,透過繁複的純手工、天然的原料,給你來場舌頭上的饗宴!

我們想跟大家交換一種溫度,一種關於人情的溫暖,所以有情聚樂部再進化,解饞雜貨店熱鬧進駐,只要在現場許願,親手寫下新年小卡,掛上幸福期願牆,解夢想的饞,我們就送一份懷舊的滋味,解你肚子的饞!

  • 活動時間:2/9(五)~2/20(二)止
  • 活動地點:一樓大廳贈獎台 解饞雜貨店
  • 活動方式:晴天會員憑卡及全館當日不限金額發票,即可兌換新年小卡開運小甜點乙份

      *每人每日限換乙次,各品項甜點每日限量50份

讓解饞雜貨店給你最溫暖的交換,我們一同祈願新年的新希望,有情聚樂部邀請大家聚一起,呷甜甜,好過年!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