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有情聚樂部」入會邀請函

01.23, 2018

「有情聚樂部」入會邀請函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2018.01.02

 

你我他的春節印象

氣溫漸轉涼,路上的紅色元素,從異國聖誕氣息變換成充滿年味的喜慶模樣,
聖誕紅變梅花、聖誕老人變年獸、「聖誕快樂」變「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對孩子來說,過年是歡樂又熱鬧的,説吉祥話可以領到紅包,可以盡情喧鬧玩鞭炮,能徹夜不睡的玩遊戲。
對大人來說,過年是忙碌又甜蜜的,大掃除、祭拜祖先、準備豐盛的團圓菜,見到許久不見的親人。
對遊子來說,過年是欣喜又思念的,團聚時刻交流累積許久的想念,熟悉人事物,讓心靈全然放鬆。

數以萬計的人們,各自有不同的過年計畫,但都擁有著差不多的目的,「與想念的人”聚”在一起」。

 

該是團聚時刻了!

策劃過程中,幕後團隊裡的大夥兒各自分享腦中春節的印象,還有春節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經過抽絲剝繭,我們發現「有種感情,聚在一起才釀得出滋味,有種回憶,只有這個時候最顯特別。」就是這麼簡單純粹的概念,但卻很有溫度。

因此今年的春節,金典 綠園道商場搖身一變成為熱鬧又充滿人情味的「有情聚樂部」。

 

2018新春時刻,請憑熱情與溫暖準時入會

在這裡,我們精心準備了眾多精彩節目,保證好看、好聽、好吃、好玩!歡迎大家入會與我們一同盡情玩樂!在有情聚樂部裡,初一到初五,天天都有適合全家闔歡的好戲上映,布袋戲小丑雜耍歌仔戲相聲皮影戲輪番上陣,還有新年好促咪的「以小博大試手氣」、「人人有獎真好命」抽獎遊戲等你來玩,裡面準備了知名品牌家電、實用生活道具等多項好禮呦!!

玩樂之餘,肚子餓了還能來「解饞雜貨店」裡寫下新年願望卡片並跟我們交換美味的甜點,除了搏感情、交朋友,也能博命運、賭運氣,讓你空手入會,滿載而歸。你,準備好要入會了嗎?

1/26(五)準時開春,開門就來嗨吧!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