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指南 沁美產後護理之家

10多年前,在內心種下一顆種子,10多年來就只專心做ㄧ件事「培育這棵小樹」。
一次浪漫的邂逅,看似衝動,其實那已經是小樹長大在尋找自己生命如何延續的開始…
勤美與沁月、沁美的新生,走在沁美8、9樓的空間…
熟悉的記憶「10年前開創」…在這全新空間的每個角落發生連結…
看見自己10年前期許的設計初衷「空間是環境、人是畫面」,在這初衷之下畫下的第一筆,就是許下「專業照顧」承諾的開始…
如今到了沁美,下一個十年期待 邀請每一個入住家庭,「共同書寫月子記憶 全家一起」

專業陪伴者

看見需求是照顧者的基本能力,經過十年厚實累積,由女性最根本的需求出發,體察需要,透過空間與專業照顧者的信念,改變月子產業的照顧習慣,逐漸得到肯定。這一路的理論基礎,溯及最初於1988年西醫產科醫學開始,2006年結合中醫論述、自然醫學與芳香療法,2016年導入實證醫學,首創鬆排調補四階段調理方式,由專業引導服務,提供正確月子照護的相關資訊,以“專業陪伴者”陪伴著每一位入住家庭。

空間照顧
不是只看坪效,可恣意遊走於生活感的空間中

月子房
(親子房+標準房=40間 (12坪~15坪))/哺乳室/嬰兒室(獨立觀察室4間 隔離室4間)/陽光會客廳/爸爸休閒區/大寶童書區/親子共遊區/共享廚房/多功能教室/獨處光廊/櫸木林 心情書寫區

醫療照顧
看見需求,婦.兒.中醫.乳房.皮膚各科共同照護,資深專業醫療團隊

餐食照顧
十年實證,“鬆排調補”四階段調理

獨創四階段「鬆排調補」調理計畫,一日三餐三點、中醫調理飲品、季節膳食,並可於入館後由中醫師問診,依身體狀況調理餐食。
第一階段:養心安神、健脾養胃/第二階段:放鬆舒緩、修護子宮/第三階段:氣血雙補、疏肝補腎/第四階段:壯筋補腎、潤膚養顏

芳療照顧
累積十年經驗獨創產前產後專業照顧療程

孕期按摩/產後修護/乳腺疏通/身型修復/腿部消水腫/調理補氣

課程學習
陪伴父母一同面對人生的轉變
服務延續至寶寶三歲,另提供沁美經典講座,與月子中與產後相關專業課程。

孕期課程–孕期變化身與心的平衡課程
生產課程–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生產方式
產後課程–全心開展的認知觀念,面對產後變化的身與心
育兒課程–新生命的育兒觀念,找到生活中的平衡感
親子關係–恰恰好的親子關係課程
親職課程–親職角色關係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