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指南 木容會館

04-2322-0222

logo-83

木容會館・沁SPA
醫學與芳香療法的整合

由國內唯一深研芳療照顧10年,繼而運用學理專業,打造人體身心靈平衡照顧的竹北「木容會館」,用嶄新的態度與精神,在熱鬧的台中都會區,成立「木容會館 沁Spa」,透過對身體的了解,為您打造專屬自己的蛻變。

療程特色
整合東西方醫學與芳香療法,運用鬆排調補身體運行模式,透過觸碰與精油放鬆的氣味,打開身體緊繃與僵硬的制式模式,讓身體學會接受,放下防備,進而透過手感溫度,與身體對應的了解,傳遞療癒的能量,除了身體獲得舒展,也讓心回到原點,貼近更真實的自己。

身心靈療程
孕期舒緩系列/產後修復系列
節氣養身系列/脈輪能量系列
都會女性系列/勻體保養系列

蝴蝶飛到了都會區

木容會館
2012年獨立隱身於竹北,成為大家休憩歇息片刻的精神空間,如同蝴蝶翩翩來到,恣意地停在木容的空間中,讓每個空間都有一個生命力,重新綻放光芒,也因此來到木容時,會不經意的看到許多展翅的手工打造的蝴蝶,停留於輕舞梯間,或不著痕跡地出現在療房門上。
2016年,帶著滿滿能量,用嶄新的態度與精神,木容來到台中,在熱鬧都會區中,用生命靈動的力量,透過氣味、空間與觸碰,是的!我們相信觸碰是打開內在豐富自己最佳的途徑。竹北木容之時如此,經過這些年後,來到台中,也將如此,木容會館 沁SAP,透過對身體的了解,為您打造專屬自己的蛻變。

-空間-因地制宜的空間氛圍

接待大廳/芳療房 5間,配專屬衛浴/精油洗頭區/燭廊/靜心區/休憩區

-專業-因需而成的專業技法

健康秘書諮詢/專業芳療師/特色療程設計/精選天然精油

-服務-因尊重而調整的差異

隱私照顧/細緻服務/手作心意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