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活動 山口一郎「Birthday」快閃展覽

03.25, 2020

山口一郎「Birthday」快閃展覽

圖文╱ 企劃部

4/14 TUE.-5/31 SUN. 

花開的姿態獨一無二,像每個人生來不同,我們都有自己的顏色

Happy Birthday

歡迎來這裡,挑選屬於自己綻放的模樣

一枚の絵で
部屋の空気、色が変わる

「花」系列,在山口一郎筆下,自然又充滿個性,筆觸大膽、色彩明亮,直觀地將花作了摘要,一朵一則。面對這樣的作品比起感受到鼓舞人心,更像是一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山口一郎的作品直觀地描繪出瞬間的姿態,作品自然又充滿個性,與各種空間相融性很好,在日本數間有名的品牌皆以他的畫來裝飾空間。去年RALPH LAUREN的日本總店就以山口一郎的作品來裝飾整體空間,這也是第一位日本畫家被選出作品展示。

至今作品在日本價格逐年提升,備受矚目,但為了讓更多台灣的大家認識山口一郎的作品,每年在台灣的展覽,皆以日本價格的一半以下進行販售,是非常容易入手的價格。在此向大家推薦可以入手山口一郎的作品來裝飾看看空間,讓「花」住進家裡吧!

原畫作品

制作:2020年1月16日
價格:4,175元/1張(含運費)
寸尺:寬度61×高度91(cm)


原畫明信片

制作:2020年1月16日
價格:315元/1張
寸尺:寬度10×高度15(cm)

 

藝術家│山口 一郎
1969年生於日本 靜岡縣,畢業於Setsu mode Senminar。最初於Magazine House裡擔任雜誌、廣告插畫師,目前則作為畫家定居於香川縣,每一年半會在東京南青山的展間DEE’S HALL發表新作品,畫風簡單深刻深受大眾喜愛。

山口一郎想對大家說的話>>請點擊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