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11 PARK,遇見貓

12.16, 2020

11 PARK,遇見貓

圖文╱ 企劃部

B1 11 PARK,遇見貓

11 PARK誕生

今年的動盪與衝擊下,人們原本倉促繁忙的生活中,「暫停」、「休憩」、「放鬆」變得珍貴且渺小,接近2020年的尾聲之中,期許一個嶄新的開端到來,綠地、裝置藝術,11 PARK誕生了。

「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11是暫停鍵的符號,將美好的感受和時間暫停並延續,希望能讓這裡成為附近鄰里茶餘飯後散步休閒的集散地,感受舒適自在又充滿趣味想像的生活場域。

抬頭看!欸~~這不就是公園標配生物嗎?!

躺在草地上,坐在路邊椅子上,一不小心一隻毛茸茸小生物就在你腳邊磨蹭,跟著你回家!像公園一樣的日常慵懶,以前要低頭看牠們,現在讓我們仰望主子療癒身心一下~

試試看躺在草地上吧!—(注意地上有沒有髒髒的)

 

「11PARK,遇見貓」_ 3天療癒行程!

2020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貓奴笑得合不攏嘴的3天活動!

公園是什麼樣的地方呢?在都市叢林裡陡然看見一抹綠地,臉上不自禁也跟著掛上笑容。公園是日常,也是童年的回憶。健康的跑跳穿梭,席地而坐歡笑聊天,還有毛茸茸小毛球會依偎在腳旁,好心情全都匯聚在這!

告別2020,帶著好心情跨越2021!

12.19-12.20|遇見貓系列活動

 

12.18-1.13|「遇見貓」_阿喵菜市場、三島 モモコ_聯合畫展

三島 モモコ

充滿童趣與療癒的畫作,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愛動物的三島 モモコ,希望透過自身的力量,做到貫徹「取材於動物,回饋於動物」的方式,在這個水泥築地拔起的冰冷城市裡,找到一種平衡與善待生命的價值。

Instagram:momokonekoo

阿喵菜市場

喜歡從生活、貓貓狗狗、與大自然中尋找靈感,擅長以色鉛筆、蠟筆描繪作品,時而幽默,時而療癒。於2020年正式創造插畫角色阿喵菜市場,招牌耍酷動作,深受廣大貓奴朋友們喜愛。

Instgram:marketthecat

12.18-12.20|「遇見貓」似顏繪

12/18(五)-12/20(日) 三島モモコ、阿喵菜市場現身11 PARK,幫各位家中毛小孩或主子畫肖像(要合畫也可以唷!)準備好最喜歡的照片,屬於您家寶貝獨一無二的紀念禮物!*當天請準備好人物/寵物的圖片或帶毛小孩本尊到現場,寵物不落地喔!*

 

參加方式
12.18|阿喵菜市場(5位/日)、三島 モモコ(5位/日)

當天現場直接現金報名$450元,領取號碼牌。

12.19-12.20|三島 モモコ(8位/日)  

提前至B1服務台晴天會員扣20點(最多2位同框在同一張畫),即可換限定使用「似顏繪兌換券」張(限量)。

似顏繪時間

12/18-12.20 15:00開始

似顏繪地點

阿喵菜市場:B1 11PARK 圓形綠地內(12.18)

三島 モモコ:B1 11PARK 墨忘初衷前(12.18-12.20)

注意事項:1.本次活動兌換之「遇見貓似顏繪兌換券」,限2020/12/18(五)-12/20(日)券上活動期間至B1 11PARK使用。2.本券如未於活動時間使用,視同放棄資格,恕不另行補償或退換貨。3.其他未盡事宜依B1服務台公告為主,本商場保有活動說明之權利。

 

12.18-1.13|將療癒的好心情傳出去 金典 綠園道商場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希望還在全世界流浪的小傢伙們與牠們的後代,都能夠健康平安地找到自己的家。這次也推出了周邊商品,希望藉由貓主題活動帶起貓狗關懷意識,並將幫助有購「遇見貓抱枕」「遇見貓扭蛋」的朋友們,分別捐出50元與20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做公益喔!

遇見貓抱枕

兌換地點:B1服務台

活動期間,晴天會員於B1櫃位當日不限金額消費發票+299元,憑卡及發票即可兌換限量「遇見貓抱枕」乙組,並將協助捐贈50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

遇見貓扭蛋(共3款)

購買地點:1F至B1旋轉樓梯下,每顆100元,並將協助捐贈20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成立於2012年,是一非營利、非政府的民間組織。透過每年訂定明確、務實的階段任務,堅定原則,致力於絕育、教育、倡議,朝著「有一天,街頭不再有受苦受難的生命」邁進。協會成立至今,已為13萬隻犬貓絕育,阻止數以萬計的流浪犬貓出生,更減緩了人與流浪動物間的衝突,達到實質友善動物社會。您的捐款將用於流浪犬貓的大絕育計畫 :紮浪浪計畫、駐紮任務、下鄉絕育行動,因為有您的支持,讓「終結流浪不再只是夢想!」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actw

官方網站:https://www.hotac.org.tw/default.asp

2019工作報告書:https://www.hotac.org.tw/files/2019report/mobile/index.html

 

12.18-1.13|打卡送2021 11PARK年曆

活動期間於11 PARK開照公開上傳至個人FB或IG,打卡「金典 綠園道商場」並#11PARK,即可於B1服務台領取「限量小年曆」乙份。

12.18-20|一條貓貓燒

貓奴去西門町必訪的雞蛋糕,從北部特別南下至台中力挺!闆娘熱愛貓貓的程度?那就直接開一攤貓貓燒來表白吧!同時也用超萌的貓咪造型雞蛋糕擄獲眾貓奴們的心!一條貓貓燒,雞蛋糕外酥香脆,濃郁的蛋香好幸福,Q彈濕潤的內裡搭配爆漿餡料,甜而不膩,大人小孩都愛♥️

晴天會員 專屬貓好運,憑卡扣除10點,即可至B1服務台兌換限量「遇見一條貓貓燒兌換券」乙張

(限量50組,每人每日限兌換2組)

去公園必備小吃點心─雞蛋糕,B1_11PARK相見歡~

粉絲專頁:mao_mao_shao

 

12.18-20|寵物諮詢站

活動期間,晴天會員憑卡扣除50點,即可到B1服務台兌換「遇見貓寵物溝通券」乙張,並預約溝通時段。

將由3位美麗的寵物溝通師輪流傳達主子心聲~

(1)15:00-15:30 休息10min.
(2)15:40-16:10休息10min.
(3)16:20-16:50休息10min.
(4)17:00-17:30

★每天限量8位,每人30分鐘
★可以帶毛小孩本人來參觀玩耍(寵物不落地),還有一定要準備三個月內的照片1-3張~(如果毛小孩本人來也一樣要準備照片唷!)
★加入晴天APP,新會員可以免費拿到100點喲!

注意事項:1.本次活動兌換之遇見貓寵物溝通券,限2020.12.18-12.20券上時間至B1 11PARK使用。2.本券如未於活動時間使用,視同放棄資格,恕不另行補償或退券。3.其他未盡事宜依B1服務台公告為主,本商場保有活動說明之權利。

【動物溝通師:露露】
❦ Miss Animal Soulmate 創辦人
❦ AACCA動物溝通初中高階 認證
❧ Bach花精工作坊
溝通經驗:6年
教學經驗:3年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missru / ig:rusac_0101

【動物溝通師:阿汪】
❦ Miss Animal Soulmate 助教
❦ MASM初中高認證 認證
❧ 咬耳朵 animal whispurrr主理人
溝通經驗:2年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sWhispurrr / ig:animal_whisperer_wan

【動物溝通師:子涵】
❦ MASM初中高認證 認證
❧ 咬耳朵 animal whispurrr主理人
溝通經驗:1年半
附註:冬天要冬眠。所以不會穿這樣出現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sWhispurrr / ig:hantzu0829

 

12.18-20|公園好音樂、表演

12.18 15:00-16:30|克里夫Cliff

2015年起在台灣各地旅行、交流、歌唱,聆聽土地與人們的故事,學習成為一個溫柔而同理的人。這些故事,都成為創作靈感,在歌曲中活躍著。

2017年4月獨立發行個人首張EP【在霧散開之前】。EP《在霧散開之前》同名曲,由KKbox評選為2017上半年度華語獨立必聽歌曲之一。

2018年11月發行單曲【寂寞的時候就跳一支舞】。期待生命之流,把我們帶往最好的去向

2020年7月發行專輯首支單曲【過客】。努力過好每一天,就已是件不平凡的事。

2020年12月發行【黑子】。我們能否溫柔,擁抱生之恐懼。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iff949

12.19 15:30-17:00|陳亞琦Kiki

吉他彈唱陳亞琦Kiki,背著一把吉他,有著開朗活潑具親和力的個性。享受音樂並活躍於台中各商場、餐廳與酒吧、文創展演空間的駐唱歌手,街頭藝人。大學時期開始表演工作至今,樂齡十年。

喜歡吉他自彈自唱的音樂性,細膩地處理伴奏與旋律。擅長於每場表演介紹不同類型曲風與跨越多個時代的歌曲,純粹的六弦與人聲搭配靈活的效果器運用,有著多彩豐沛的情緒表現。期待觀眾與我一同感受唱歌玩吉他的呼吸起伏。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ngingkiki

12.20 16:00-17:00|大開劇團

劇名:小木偶奇遇記

活動時間:12/20(日)
活動地點:B1 11PARK
活動方式:免費入場

 

12.19|定點投籃活動  協辦單位FECA

現場報名,不限年齡身高。

第一場:13:30 開放報名,14:00 比賽,14:30頒獎

第二場:14:30 開放報名,15:00 比賽,15:30頒獎

定點投籃技巧

兩腳張開成與肩同寬,雙腿微微彎曲, 手指部分接觸球面空出手心,手掌盡量張開提高控制球精準度。投球後記得手部動作稍作停留,細微動作也可能影響準確度喔!

遊戲方法

1. 2人站立於投籃線之後。

2. 計時2分鐘,時間內計算各自投進球數。

3. 必須在投籃線後投球,若踩線或越線則不計分。

4. 2分鐘內投進最多球者獲勝!

注意事項:

1.最多同時2人使用。2.投球前後請注意周遭行人安全,瞄準籃框後才投擲。3.投球出力需適當,嚴禁過度使力,導致籃框損毀或墜落。4.運動前請自行熱身,未熱身不當施力可能導致肌肉拉傷或痠痛。5.嚴禁吊掛攀爬、觸碰拉扯籃框設備。6.若身體不適或是察覺設施損壞,請立即暫停使用。

★請務必遵照指示與注意事項操作,切勿嬉戲打鬧,並注意自身安全,以防意外發生。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