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未分類 金典葉佩文×6月媽媽真笑年

06.11, 2019

金典葉佩文×6月媽媽真笑年

圖文╱ 企劃部

「母親節」雖然過了!但是愛媽媽一天不能少,所以葉佩文要來跟大家介紹超厲害的「懂媽媽幸福有限公司」!顧名思義他們就是最懂媽媽心的專家,在5-6月提供了各項服務,把媽媽在意的問題顧的面面俱到,現在就來看葉佩文為大家畫的重點吧~就算不能隨伺在側,也可以把她顧的很好!

6月精選媽媽樂   6/3 MON.~6/30 SUN.

2F_batier◆亮眼媽媽質感打造的必備單品

Batier有著俏麗精緻的亞洲風格,穿在媽媽身上能揉合優雅氣質與自我風格的時尚品味,這次推薦的刺繡上衣,亮麗的桃紅討喜,搭配繡花展現濃厚東方風情,毛球滾邊的點綴更是活潑可愛,極具特色,而下身的圖騰亮片八分牛仔褲,更是使媽媽成為吸睛焦點,閃耀迷人,講究線條剪裁與嚴格的縫製要求,襯托修長比例,讓媽媽穿得美麗又自信。

 

 

2F_C.R.Y◆舒適簡約使媽媽穿衣也能放鬆

夏天悶熱時給媽媽來一件藍格布縮襬洋裝吧!C.R.Y的服飾結合休閒與正式,整體年輕有活力,而色調以白、粉嫩色系,呈現涼感的率性,炎炎夏日,洋裝更是缺一不可,這件洋裝簡約舒適,讓媽媽也能在清爽俐落之下活動自如,穿上也能自在放鬆,搭配V領剪裁與縮襬不失個性,貼心的大口袋非常便利,清新的藍格布更令人愛不釋手,快幫媽媽入手一件吧!

 

4F_USTINI◆讓媽媽享受雨中漫步的小確幸


給媽媽看不見的守護,USTINI健康鞋,來自國際頂尖自型車鞋的設計、開發、製造等多年經驗,激發出360°支撐鞋的核心技術,而這次葉佩文分享的超輕量防水鞋,是一雙適合久走久站又實用好看的鞋子,雨季來臨害怕鞋子被淋溼的難受嗎?這時候快幫媽媽準備這雙超輕量防水鞋,輕盈簡約又美麗,在大的雨都能走出屬於自己的步調,遊山玩水也能穿得安心又舒適。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