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6月媽媽呷好料

06.20, 2019

金典葉佩文×6月媽媽呷好料

圖文╱ 企劃部

「母親節」雖然過了!但是愛媽媽一天不能少,所以葉佩文要來跟大家介紹超厲害的「懂媽媽幸福有限公司」!顧名思義他們就是最懂媽媽心的專家,在5-6月提供了各項服務,把媽媽在意的問題顧的面面俱到,現在就來看葉佩文為大家畫的重點吧~就算不能隨伺在側,也可以把她顧的很好!

6月精選媽媽樂   6/3 MON.~6/30 SUN.

B1_恰拉恰拉沙拉吧◆媽媽窈窕無負擔的餐飲計畫

想帶媽媽吃大餐卻又害怕有負擔嗎?別擔心,快跟著葉佩文一起來恰拉恰拉沙拉吧,陪媽媽吃一頓清爽的大餐、來一場健康的饗宴!這次推薦「秘醬烤雞腿沙拉」加上「泰風打拋豬輕脂餐」的組合,夏日開胃超合適,豐富的配菜鮮豔繽紛,令人看了食指大動,而且蔬菜都是取自在地小農的有機食材~安全又健康!這個夏天,來點恰拉恰拉美味又營養的餐點吧!

 

 

3F_梁老爹ㄟ手作坊◆讓媽媽喝健康消暑的飲料

一瓶解決媽媽的煩悶!夏天到了,想擺脫又熱又渴又沒食欲的煩悶狀態,除了到第六市場逛逛吹冷氣外,這次還要推薦這款能夠冰鎮整個夏天的私房青梅汁,聞著香,喝了酸甜還會回甘,上次葉佩文去買,梁老爹ㄟ手作坊的老闆娘笑瞇瞇的說:「濃郁齁?加了打得細碎的茶梅果肉才會這樣子,有個顧客,一個月來買了兩三瓶,全家都在喝啦!」原汁原味的健康青梅汁,除了美味好喝、營養素多多,還能消除疲勞!全家人每天一人一杯,消暑顧健康!

 

 

3F_金舌頭市集◆找快樂來源送給媽媽

媽媽快樂,全家快樂,快樂的秘方在這!這一粒粒看起來樸實無華小小的蕎麥,一咬下去,特殊焙米香溢出唇齒,口感酥脆,想要直接吃或泡來喝都可以,還能將泡過的蕎麥茶包剪開,又吃又喝,一麥兩吃!葉佩文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家的蕎麥來頭不小,每一粒都充滿高海拔純淨高原的日月精華,具有鑽石般的營養價值,特別採用日本獨特先進烘焙技術,讓活性及七大營養成分能鎖在小小的蕎麥裡不流失。葉佩文特別推薦韃靼蕎麥米香禮盒,好吃又養生,左一口蕎麥黑豆茶,右一口蕎麥雜糧米香,讓媽媽這個夏天,快樂的很不一樣!

 

 

3F_合順益酵醋坊◆「醋」進媽媽的身體健康秘方

葉佩文的媽媽很重視養生概念,常常團購酵素或醋這一類的飲品,叮嚀全家要固定做一下體內環保。今天葉佩文要推薦「合順益酵素坊」家的蔓越莓醋,如果平常有運動的習慣,運動前喝一杯,可以幫助鬆軟筋骨;蔓越莓的花青素,是最天然的抗氧化劑,醋中的酶化物,還可以幫助鈣質的吸收,很適合女性飲用!日常養生就從吃醋開始,有空路過第六市場,千萬不要錯過和熱情老闆交流的機會,很多人一試成主顧呢!

 

 

3F_當歸鄉◆不管什麼年紀的媽媽都要補一下

超過半世紀的味道,是媽媽那年代的味道!當歸鄉已祖傳三代,經歷一甲子歲月,卻保留了六十年如一日的傳統味道。好的食材,不需要化學添加物,也能吃出食物本身的自然鮮甜。隨著時間增加的,除了年齡,還有大小皺紋的數量,葉佩文要來推薦給媽媽穿越時空的門票「青木瓜燉豬腳養生調理包」,輕便加熱,將鮮甜順口、充滿膠原蛋白、礦物質與纖維素的養生湯飲下,帶媽媽一起穿越時空,重現童年熟悉的味覺饗宴,由內而外,身心重返青春年華!

 

 

3F_雞膳之家◆媽媽好下手的神級調味品

讓媽媽吃得營養又津津有味?用這個就對啦!無論是神手級廚師、不會料理的初學者、或是居住在外的單身族,都可以在沒有味精的狀態下,烹飪出開外掛般的美味,葉佩文這次要推薦的滴雞精的油,含有整隻雞萃取出的營養精華「滴雞精」在裡面,健康加成,超省用量,一次只需要半匙不到,就能來一碗香蔥雞油拌麵,或是雞油炒菜,滿室生香,讓媽媽暖胃也暖心。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