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舒適機能,上班旅行一包搞定

07.03,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舒適機能,上班旅行一包搞定

圖文╱ 企劃部

在工作裡面我們懷抱著小小熱情努力發光,但卸下工作,我們也渴望擁有
自己的步調與節奏,盡興享受生活。金典 綠園道商場看見每個為工作努
力、在生活享樂的你,本月精心挑選適合「上班中」與「下班後」的專屬
選品,讓不同身分的你,都能過得萬分精彩。

 

一個好的包需要有什麼功能呢?葉佩文認為大容量卻又輕便是最大的需求,當然外觀也很重要,對了!我還因為公事關係如果可以放筆電的話就再好不過了,花了一段時間,我還真的找到一款如此美好的後背包,今天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uniarts tripose 岩紋系列潮感輕旅後背包

 

 

哇!這個包是漂亮時尚的外型耶!Tripose 全新開發的石紋系列,百分之百純棉包款,仔細一看黑白交織的工法在材質視覺上就多了一種氣質,還有一點英倫風的感覺呢~品牌的logo還有背包上的小細節,都採用高級進口牛皮,讓質感更升一層,很多人說好東西就是要看小地方,這款包就算是五金也是使用防鏽電鍍,色澤均勻、耐用不脫色的喔。
擁有好看的外表,緊接著就來看看它有什麼更好的條件吧~

 

好的包讓你輕鬆百倍

Tripose的置物量大,還有多格層設計,非常好收納,而且背襯加入防撞泡綿加上防潑水加工處理,真的可以把筆電保護的好好的,3c寶貝安心內!!就算旅行,也能隨掛行李箱呦~

 

 

葉佩文試背感想:背包很挺卻很輕盈,完全不會因為放很多東西讓背包的樣子變形,背上後人的體態看起來也很有精神,要拿裡面的物品時,也非常好拿,對了!拉鍊完全不會粗粗的讓手不舒服喔,覺得在使用上真的很便利!

 

正打算安排旅行或著需要常跑業務、瘋狂提案的你,來1F uniarts,背背看,走走看,還有其他顏色選擇,一款包陪伴你走遍各處完成挑戰也享受美好旅程。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