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玫瑰保濕抗氧系列保養品

05.08,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玫瑰保濕抗氧系列保養品

圖文╱ 企劃部

通過法國最高有機認證的天然保養品

五月到了,台灣的熱氣也漸漸從四面八方竄出來,迎接夏天,衣櫃要換季,肌膚也要跟著換季,做好應變措施才行。天氣熱有些人心情會焦躁起來,肌膚也會跟著不聽話,一套好的天然保養品才能讓肌膚不鬧脾氣。

 

葉佩文這次要來推薦適合敏感且偏混和肌膚使用的保養品——OLYÏSS「玫瑰保濕抗氧化系列」以來自南法的大馬士革玫瑰為原料基底,從他們自家的實驗室透過獨創的蒸餾技術,提煉出玫瑰的滴滴精華。像葉佩文本人就是皮膚在換季時容易過敏不聽話,這套通過法國最高有機認證的保養品,不含酒精和化學成分,可以安心的舒緩肌膚。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必須趕在清晨露珠還在花瓣上時,將摘下的鮮花於24小時內,立即蒸餾才能得到最精純與品質最優良的精油,而在蒸餾過程中,所產生的水分就提煉為玫瑰花水)

 

洗完臉後先使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純露在使用上跟化妝水相同,但為何要叫「純露」呢?在萃取精油時,一般大多使用蒸餾法,而完成蒸餾後不溶於水的物質就是精油,去除精油後剩餘下來的那些水液體就叫做純露。因此可以把「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當作一瓶高機能的化妝水,裡面含有微量的精油,滲透性又高,一下就被皮膚吸收。夏天身體會口渴,同樣肌膚也會口渴,「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不只能平衡皮膚的酸鹼值,還能在短時間內幫皮膚補滿水份。夏天如果有出外曝曬,也可以隨身攜帶這一瓶,它有很好的鎮定舒緩泛紅肌膚的效果喔

 

(玫瑰平衡保濕乳性質溫和,同樣也很適合敏感肌膚者使用,此包裝特別以真空包裝設計,隔絕空氣更能延長保養品的品質與功效)

 

化妝水後記得要再擦一層乳液鎖住水份,「玫瑰保濕平衡乳」裡面添加了擁有抗菌以及收斂功效的「天竺葵精油」,滿滿的維他命E可以提高肌膚的光澤感,也就是可以讓肌膚擁有天生的打光感;它裡面還有「米」的成分,除了抗氧化外,還能控油,很適合混和肌使用;再來就是「芝麻籽油」的添加,除了潤澤肌膚外,還可以讓肌膚的水份不要說走就走,留住水份當然就可以持續光滑紅潤啊!

 

如果你現在正在為換季保養苦惱,不如就到1F OLYÏSS試用看看「玫瑰保濕抗氧化系列」,到5/13(日)前,買大馬士革玫瑰純露(150ml)+玫瑰平衡保濕乳(30ml)就送大馬士革玫瑰純露(20ml)+玫瑰平衡保濕乳(7ml),原價2,980元的組合,現在1,680元就可以買到囉!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