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獨一無二拼接肩背包

07.06,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獨一無二拼接肩背包

圖文╱ 企劃部

在工作裡面我們懷抱著小小熱情努力發光,但卸下工作,我們也渴望擁有
自己的步調與節奏,盡興享受生活。金典 綠園道商場看見每個為工作努
力、在生活享樂的你,本月精心挑選適合「上班中」與「下班後」的專屬
選品,讓不同身分的你,都能過得萬分精彩。

 

葉佩文我呢,是一個非常喜歡逛街的女生,東看看西看看,總能看到一些很不錯的商品,而我也熱愛分享,這次在逛街時看到一間店,它的包包很特別,馬上把我吸引過去,本來這次的逛街不打算拿出錢包的,恩……但事事難預料,眼光太好有時候也是個缺點,但實在太可愛,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拼接肩背包,你來拼

 

 

這間店叫ALLEN BLUE,整間店都是由老闆手工製作設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包包配件,(未來會有一篇ALLEN BLUE專訪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追蹤我們),每個樣式都只有一個,所以拿出門絕對不會撞包,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布料,客製化屬於自己的包包,當禮物送朋友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手提好搭配,我來拿

大小適中,放入A4大小的文件也剛剛好,非常適合各種外出行程,夏天使用不論眼睛或心情都很清爽!忙碌的外出行程,就更該用好看的包紓緩心情,一包裝進你的專業。貼心的客製化,擁有開心的價錢,甚至可以為春、夏、秋、冬、上班、下班、旅行都各設計一個呢~穿衣好搭配,拍照好好看,自從我拿了之後,一定都會有人來跟我說:『小姐,你的包包好好看,是去哪裡買的呢?』

 

款式多樣化,你來挑

 

 

這款是現在最流行的軍綠色,點綴上一個可愛的貓貓布章,呈現出輕鬆愜意的感覺。

 

 

這款A4包,簡單出門,最推薦!去便利商店拿個包裹、帶狗狗出門散步,手機、錢包、鑰匙通通放進來,小小的袋子,伸手進去馬上撈得到。

 

 

拼接肩背包,用深淺不一的藍色配上條紋花色,使整個包包有種低調的美,內歛中的熱情(哈哈),好像隱約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個性呢!真有趣。

 

 

還有後背包,丹寧材質,永遠不退流行,女生男生都適合,高個兒小不點都很能駕馭,背起來肩膀也沒負擔。

 

ALLEN BLUE 除了包包之外,還有帽子、髮帶、衣服,也都非常有特色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來B1 ALLEN BLUE,東拼西拼,拼出生活樂趣,拼出自己的品味與個性,等你來挖寶,發揮無限創意。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