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滿載幻想奔向太空吧!

09.18,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滿載幻想奔向太空吧!

圖文╱ 企劃部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嫦娥奔月、吳剛伐桂、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那些圍繞著「月球」的傳聞與傳說,

拉寬了我們的想像維度,也激發出遼闊的渴望與好奇。

而一年之中又有什麼時節比九月更適合以「月球」 為主題出發呢?!

這次讓我們發揮想像、攜帶好奇心一起奔向月球,用力探索未知吧!

 

 

這個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月,所以葉佩文不免俗地要跟大家推薦跟「月亮/月球」有關的商品,但請大家要發揮一點點想像力,才能感受到葉佩文選這些商品背後的用心良苦啊!說到月球,你會不會聯想到那位說「我的一小步,是人類一大步」的阿姆斯壯呢?如果有機會登陸月球,你想要帶什麼東西去月球?打開腦袋與想像,一起來看看葉佩文這次想要推薦大家帶什麼東西上月球吧!

 

LOJEL VITA 拉鍊箱讓你裝好裝滿上月球

 

如果真的有機會逃離地球去外星球生活,當然還是得帶一個容量夠大、東西能裝得夠多的行李箱才行。來自日本的「LOJEL」行李箱一直是葉佩文的心頭好,之前已經介紹過一款他們家美型又實用的「CUBO前開式可擴充拉鍊箱」,這次葉佩文要來推薦一款耐用性佳,外型也很有太空感的行李箱「LOJEL VITA 拉鍊箱」。

 

延伸推薦:LOJEL CUBO前開式可擴充拉鍊箱

 

「LOJEL VITA 拉鍊箱」共有三種顏色——橄欖綠、酒紅以及鋼藍色可以選擇,也有三種尺寸適合不同旅遊類型。這款行李箱採用的是「新型PP材質」具有霧面質感,給人一種戶外運動感;「多段式拉桿設計」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高調整拉桿長度,長腿美眉或嬌小女孩都可以自在拖拉行李;此外,這個行李箱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箱體箱蓋設計」,行李箱蓋只佔了20%空間,箱體則有80%空間,這樣打開行李的時候可以更省力,不然像傳統行李箱如果箱蓋兩側都一樣重,每次都要費好大力氣才能打開。

 

▲箱體蓋只佔了行李箱20%空間,拿取行李更加方便;而且擁有多段式拉感設計,方便不同體型的人士拖拉

 

▲共有三種顏色,鋼藍、橄欖綠與酒紅,以及22吋、28吋與32吋等尺寸可選擇

▶B1 美冠皮件:LOJEL VITA 拉鍊箱 原價:8,280元(32吋)/ 7,280元(28吋)/ 6,280元(22吋) 特價:6,624元(32吋)/ 5,824元(28吋)/ 5,024元(22吋)

 

犬星人喵星人在醬油碟裡顯影了

 

葉佩文某天逛小毛日子雜貨店時,不小心發現了這款來自日本的動物醬油碟,簡直少女心的開關被打開了,如果喜歡貓貓狗狗的人,一定會很想把這系列的醬油碟全都掃刮回家。要是真的有一天有機會去月球生活,但無法帶小動物一起去的話,就帶上這些可愛的醬油碟吧。而且沒有倒醬油還無法發現這些碟子的可愛之處,一倒馬上會發出少女的尖叫,不覺得這樣以後沾醬油也會變得很療癒嗎?!

 

▲倒進醬油,可愛的動物立即顯影

 

這系列醬油碟都是用陶瓷製作,而且每個碟子都很小巧,大概8~9公分,不佔空間又可愛,真的很適合一次打包帶回家,或是拿來當小禮物送給朋友都很適合啊!

 

▲精緻小巧又有創意的醬油碟很適合拿來當小禮物喔

▶B1 小毛日子雜貨店:動物醬油碟 推薦價180元

 

延伸推薦:療癒人心的日式雜貨天堂

 

8人大空間 1房1廳的豪華帳篷

 

為什麼登陸月球要推薦帳篷呢?因為一開始登陸荒涼月球可能會沒地方落腳,所以帶個豪華帳篷準沒錯!露營風潮已經延燒好一陣子,什麼都想嚐鮮的葉佩文前陣子也剛好被燒到,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來自Turbo tent的「Lite300」。

 

 

而且常常去戶外露營的朋友也跟葉佩文說這款帳篷很不錯,官網雖然寫說30秒就可以快速搭好帳篷,但這應該是超級老手的速度,一般有過幾次露營經驗的大約1分鐘就可以搭好帳篷喔!而且它裡面的空間很大,睡7到8人都沒問題全帳高度大約200公分,所以比起一般帳篷也更沒有壓迫感!

 

而且帳篷四周都可以開窗,通風好不用擔心悶熱,窗戶也有三角窗設計,通風又不用擔心下雨雨水打進來;就算真的遇到下雨天也不用擔心,葉佩文之前睡這個帳篷的時候也有遇到雨天,防水性是完全沒問題的喔

 

▶B1 Turbo Tent:Lite300 推薦價21,000元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